程雷空降和家家博会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icon 2019-10-01 16:04:50
icon 0

摘要:10月1-3日,和家家博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10月1-3日,和家家博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和家家博会联合多乐士、舒达、怡和、佰丽爱家、新特丽五大知名品牌,推出品质家装,就耀“过硬”——致敬“过硬的品牌,过硬的产品”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到了东方卫视知名主持人程雷亲临现场与业主朋友们进行互动,新浪家居等多家知名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

  10月1日下午2点,程雷到达和家家博会现场,业主们的热情被瞬间点燃,现场人气爆棚。

  买贵3倍返 和家家博会诚意满满

  和家网董事长潘晓虎先生为广大消费者介绍了和家网的发展历程以及本届和家家博会的优惠政策和服务保障,承诺整场买贵就赔,差价3倍返。和家网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一站式家装购物体验,为用户解决装修、建材、家居选购等问题,真正做到省时、省心、省钱。本届和家家博会为回馈沪上业主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联合聚通装潢、老板电器、方太电器、西门子电器、摩恩、舒达、TOTO、大金等近300+家居行业一线大牌,将优惠力度加大,现场下单不仅可以抽200-4999元现金,还能抽精美好礼,海量爆款产品超低价,平台优惠补贴更是一波接一波,为消费者奉上一场高品质家装全品类盛宴。

  品牌趣味互动 展示过硬产品

  此次参与品质家装,就耀“过硬”——致敬“过硬的品牌,过硬的产品”活动的五大品牌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通过趣味互动展示了品牌理念和产品优势。

  多乐士——油漆绘画。正逢十一国庆节,又是建国70周年的特殊日子,现场五位小朋友和主持人程雷一起用多乐士油漆完成了 “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的画作。多乐士油漆通过法国A+标准,获得美国UL认证,环保又专业,使用起来安全又放心。

  舒达床垫——蹦极解压赛。五大成人同时在床垫上蹦五分钟会发生什么事情,舒达告诉你,舒达床垫经受得住任何考验,帮助缓解压力,解决消费者的睡眠问题。

  怡和卫浴——敢喝你就来。双重过滤,你敢喝吗?怡和智能马桶盖板采用双重过滤,喷头冲洗达到纯净水标准,更干净,带来加倍呵护。怡和品牌负责人带头喝,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

  佰丽爱家——火眼金睛选板材。最受大家欢迎的爱格板怎么选?什么样的爱格板材才是优质的呢?佰丽爱家通过小游戏教会你鉴别。

  新特丽——灵感挑战赛。银河、古堡、波浪、光环、天际……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新特丽设计不出来的灯具。

  抽奖送神券 互动问答赢好礼

  活动还特设了几波优惠抽奖环节,主办方赠送的百元神券,订单金额满101就可以使用,送券就是送钱,现场的业主朋友们都争相参与,热情高涨。

  主办方通过互动问答环节,贴心提示在场的业主朋友们不要错过该享受的和家家博会的优惠福利政策,并送出加湿器等实用小家电。

  线上线下同步 明星商品全程直播 

  不只现场的业主有福利,活动2小时全程直播,多乐士、舒达、怡和、佰丽爱家、新特丽五大知名品牌也提供了多款价格超级给力的爆品,线上的网友可以边看直播边购买。

  和家家博会通过上海本土知名主持人的加入,成功搭建了一个消费者、商家、品牌共赢的互动平台,传递优质品牌及消费理念,让消费者买得省心,用得放心,切实感受到和家家博会平台一站式家装采购所带来的便捷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