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如何解除家中静电烦恼

icon 2019-10-08 13:18:12
icon 0

摘要:纺织品产生静电的容易程度与其原材相关,化纤类织物由于原材的结构组织,接触摩擦时会导致更多的电子发生转移,更容易导致静电的发生。而以天然纤维织造的纺织物能有效将静电传导、逸散到空间外,不容易积累静电,减少静电的发生。

静电是一种常见的自然现象,但在某些情况下,静电会对我们的生活带来困扰。为避免静电伤害,我们都会有意识采取一些措施进行控制,使其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那么,如何避免静电带来的困扰?汇明A+墙布以静电来源的角度进行解析,帮您解决家装中的静电难题。

汇明A+墙布揭秘:原材是纺织物起静电的原因

纺织品产生静电的容易程度与其原材相关,化纤类织物由于原材的结构组织,接触摩擦时会导致更多的电子发生转移,更容易导致静电的发生。而以天然纤维织造的纺织物能有效将静电传导、逸散到空间外,不容易积累静电,减少静电的发生。

汇明A+墙布以天然植物纤维织造而成,经用专用洗涤剂去除纺织油剂与纺织品中的静电核,能有效将空气中的静电导出到室外,保护家人不受静电困扰。

汇明A+墙布:静电有多令人困扰?

1.易感到失眠、烦躁和头痛

静电会引起神经细胞膜电流传导异常,影响人的中枢神经,过多的静电在人体内的堆积,使人出现头晕、头痛、烦躁、失眠、食欲不振、焦躁不安、精神恍惚等症状。

2.引发皮肤炎症

粉尘中含有多种病毒、细菌与有害物质,静电会大量吸附空间中的粉尘,使皮肤受到刺激,出现毛孔变大,皮肤干燥、红斑、皮肤瘙痒等症状。

3.诱发心律失常

静电流会对人体器官产生影响,若人体所带的静电达到数千伏甚至万伏时,会严重干扰以至改变人体内所固有的电位差,特别是影响到心脏的正常工作,有可能引起心率异常和心脏早搏。

防静电纺织品畅销,汇明A+墙布成明星产品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静电危害的了解,防静电产品,如防静电地板、抗静电布料日渐普及,抗静电墙布也因此异军突起,超强抗静电的汇明A+墙布成为墙布市场上的明星产品。

经国家纺织品静电性能评定标准检测,汇明A+墙布静电压半衰期仅为3.8秒,而普通墙布静电压半衰期大于99.99秒,抗静电性能是普通墙布的27倍,能有效解决家装中的静电问题。

超强抗静电的汇明A+墙布营造了一个更为舒适的居室环境,避免静电带来的困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