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这些误区 绝大多数人都犯了

icon 2019-10-24 13:20:40
icon 0

摘要:重点,就是你希望亲友一进入家中时会注意的亮点。它应该是比较大胆和明显的,选择一个大面窗户或是五角窗或是大型艺术品,从那里开始着手规划,让你的空间看起来是有经过深思熟虑的安排。当然,重点也许会不止一个,只要感觉舒适就是可以被接受的。

很多人喜欢自行布置家居环境,但效果往往不佳。今天,小编整理了网友吐槽的失败经历,大家千万要避开哦!

1.空间布置没有重点

重点,就是你希望亲友一进入家中时会注意的亮点。它应该是比较大胆和明显的,选择一个大面窗户或是五角窗或是大型艺术品,从那里开始着手规划,让你的空间看起来是有经过深思熟虑的安排。当然,重点也许会不止一个,只要感觉舒适就是可以被接受的。

2.所有家具都沿着墙面摆放

也许你会想要把家具摆放在某空间中,来营造一种温馨的感觉,但这是一种错误的手法。不是不要沿着墙面放置任何家具,而是不要把所有的家具都这样摆放。

3.窗户被隐藏或遮挡

窗帘杆过低是一个很常见的错误,应该尽可能靠近天花板,利用高度创造视觉宽敞感。如果放置的位置太低,会让天花板感觉变低了,看起会比实际空间还要小,除了影响空间的比例,甚至有可能让窗口变小,阻挡最有的价值的自然光引入室内。

4.太多的小摆设

有时候“少即是多”。小的摆设,装饰品,配件等等,我们每个人家中都有很多这类玩意儿,但是全部展示出来,密集恐惧症的人恐怕会受不了。

5.挂画太高

如果你要抬头欣赏你的艺术品,那说明它挂的太高。不管坐还是站,你都不会想要抬头来欣赏吧。最佳的高度就是你眼睛的高度。有一条好记的规则:如果在沙发后挂画,保持画框底布距沙发靠背15公分。

6.假花

这一点有很大的争议,但是使用假花确实是个错误。他们不能像美丽的带有香气的鲜花一样带给居室生命力,它们带来的只有灰尘。

7.太过生硬

即使家中装修的十分整洁,但如果太生硬了还是缺乏一种家的感觉,让人轻松不起来。可以适当增加一些软装搭配,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友好。

8.太多的花纹

如果你的家里有太多颜色或者花纹会让人有一种紧张忙碌的感觉。可以给墙壁选择一些轻快的颜色,家具可以选择纯色的,其他地方则需要避免一些较复杂的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