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于自家房屋邂逅北极光

icon 2019-10-25 18:58:18
icon 0

摘要:绿色的极光是人们最常见的颜色,多数极光也以绿色为主色调,铺垫盖地的绿色世界中夹杂着几丝蓝调,构成最美丽最梦幻的蓝绿色。

每次听到这首歌,雅诗澜小编就对北极光产生极大的好奇心。

 “古时的芬兰人相信,北极光是狐狸奔驰在冻土带上摩擦产生的火花映射在天际,9月当寒夜在原野和山丘上飘然降临之时,北极狐的尾巴划过冰封的陆地,瞬时间极光升腾,北方的夜空熠熠生辉,就像没有雷鸣的电闪。当你凝视着北极光,就会感受到那束光在灵魂深处四溅开来,流至每一个角落,极光愈发绯红,夜晚愈发浪漫。”

在地球的最北端,北极圈以内天寒地冻的冰雪世界里,神秘绚烂的极光“欧若拉”在天空绚丽上演。北极光颜色不尽相同,颜色以绿、白、黄、蓝居多,偶尔也会呈现艳丽的洪紫色,曼妙多姿又神秘难测。

绿色的极光是人们最常见的颜色,多数极光也以绿色为主色调,铺垫盖地的绿色世界中夹杂着几丝蓝调,构成最美丽最梦幻的蓝绿色。

家装中无论是蓝色墙布搭配绿色家居,还是绿色墙布搭配蓝色家居,都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氛围。

粉红色极光在自然界中也并不多见,而且只有在太阳剧烈活动时,人们有可能会看到这两种颜色。当入眼全是粉红色的时候,世界也开始温柔起来,这大概是存在于每个少女的梦中的吧。粉红色上墙有一种格外柔软的美,搭配白色的家居,组成最受年轻人喜欢的Ins风,带着粉红色房子里,小编都不想出门了呢。

紫色极光更是难以遇见,当太阳风在距离地表60英里或更低的高度,并且与大气中的氮起反应时,才能邂逅紫色极光,自古以来紫色就代表了高贵、浪漫,而紫色极光就是从浅紫到深紫的融合,让你不住的赞美大自然的神奇,在家装中紫色最好的伙伴就是灰色,灰调紫能够轻松的打造出高贵奢华的感觉。

极光是这片天地中最绚丽的颜色,雅诗澜小编有言,来不及去芬兰欣赏北极光,就把北极光配色带回家,在家中邂逅北极光,邂逅一屋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