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大改造》| 设计师手下的雅琪诺

icon 2019-10-29 10:42:41
icon 0

摘要:巾帼“焊”匠,榜样人物黄春燕奉献30载,以超高的焊接技艺,铸造国防脊梁。但,水泥地面、毛坯墙面、简陋灶台……,这清水毛坯的家居样貌,又真实直观地反应她对家庭的不暇顾及。

自7月份以来,雅琪诺在CCTV-2《空间榜样》栏目中持续投放片中广告,得到市场极大关注;10月12日,随着CCTV-2《秘密大改造》第三季的热播,作为栏目墙饰类产品唯一指定品牌,雅琪诺再次成为行业焦点。

巾帼“焊”匠,榜样人物黄春燕奉献30载,以超高的焊接技艺,铸造国防脊梁。但,水泥地面、毛坯墙面、简陋灶台……,这清水毛坯的家居样貌,又真实直观地反应她对家庭的不暇顾及。

CCTV-2《秘密大改造》节目组邀请设计师萧爱彬,为榜样人物爆改房屋现状,打造温暖家居。雅琪诺作为该节目墙饰产品唯一指定品牌,全程参与了这场空间变幻魔术。

计划阶段,雅琪诺「秘改」项目对接的工作人员与设计师进行深入探讨,了解其设计思路,并最终确定方案中所涉及到的产品及数量,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测量各项尺寸,高效率配合方案进度。

设计师了解榜样人物的具体情况后,将本次方案的主题选定为温馨

他坦言,墙面在居室面积中占比最大,墙面装饰作为空间氛围的奠定者,他希望达到最好的效果。通过对材质、表现力与空间色彩搭配等因素的综合考虑,设计师最终选定4款雅琪诺墙布,两款雅琪诺墙咔,来完成本次设计主题。

其中免织造、免印染、免复合的3N无缝墙布,成为设计师的心头爱,其具备极高的环保性能,被运用在老人房与儿子房的打造当中。

而颜值与品质双一流的墙咔,更是令设计师痴迷,其被作为点睛之笔,起到空间提质的作用。设计师直言想要就墙咔产品,与公司合作,将其运用到更多其他方案中。

最终效果呈现后,设计师还特意向榜样人物介绍雅琪诺墙布的特点与优势,让其不仅体验到肉眼所见的空间美感,还真实地触摸到雅琪诺墙布带给居室的温度,业主用三个字表达其感受——“这很爽”!

此外,在墙饰的基础上,构成居室软装另一大版块的窗帘产品,均来自雅琪诺兄弟品牌——大美居集成软装,以其流行设计,精致工艺和优异遮光性能,与墙饰交相呼应,共同营造温性和谐的空间氛围。

此次改造,雅琪诺产品的优异表现,得到了萧爱彬老师的大力点赞,其环保性能和表达的情感温度,令整个空间得到质的提升,为榜样人物创造出一个满意的居室环境。

△本案例中所涉及到的产品:

墙布:雅琪诺  RNP190107 RNP190117 RNP190108 YTN030111

墙咔:雅琪诺  饰材 MT10306-SK2 图案 DA930906

          饰材 MT10513-SK2 图案 B50501

CCTV-2《秘密大改造》第三季正在持续热播中,每周六晚19:30黄金档准时播出,敬请关注雅琪诺产品的优异表现。

自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启动以来,雅琪诺持续在品牌建设方面发力:签约形象代言人佟丽娅女士;推进新浪家居墙布频道SVIP最高级别合作;联合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开创「软装小师妹」专题栏目;完成全国12大高铁枢纽站的站内广告投放;推动与全国53家网络媒体的年度合作;并于近期展开与CCTV-2的两档热播家装栏目《空间榜样》、《秘密大改造》的深度合作……雅琪诺一直不断地在推进行业首家消费者品牌建设的步伐。

11月05日,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第三轮项目洽谈会召开在即,千人峰会,5天内席位已锁定过半,热度不减。

做品牌,我们是认真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