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软装产业升级 美间发布「品牌通Plus」数据化营销产品

icon 2019-10-29 21:56:37
icon 0

摘要:由美间发起和主办的「未来可栖——软装设计的发展趋势」设计高峰论坛暨「品牌通Plus」产品发布会,于10月27日下午在杭州西溪天堂西轩酒店如期举行并圆满落幕。

  由美间发起和主办的「未来可栖——软装设计的发展趋势」设计高峰论坛暨「品牌通Plus」产品发布会,于10月27日下午在杭州西溪天堂西轩酒店如期举行并圆满落幕。

  本次高峰论坛重磅邀请了谢天、张雷、蔡烈超等几位知名设计师分享设计理念和行业感悟,并特别邀请陈耀光老师为本次活动录制视频分享美学理念,从室内与陈设设计、产品材料研究、新锐家具设计以及互联网+软装等角度探讨了软装发展的未来趋势。

  冠臣、marmo、grado、兰博基尼、希牛家居、米高、米墅、上海雅居、大犀角等「品牌通Plus」签约品牌商代表悉数到场参加发布会,与美间科技达成首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从左至右:蔡烈超、阮昊、李剑林、谢天、张雷、来震宇

  作为互联网与软装设计圈最具影响力的高峰论坛之一,论坛现场超过400位家居行业精英齐聚一堂,新浪家居、网易家居、ELLE DECO家居廊、My Home设计家、Furnituretoday今日家具等知名媒体出席现场并报道盛况。

设计师嘉宾分享

  “行走的教科书”、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浙江亚厦设计研究院院长、知名设计师谢天老师带来了《一方水土一方人》的精彩演讲,他用“心造空间”四字总结中国文化中对空间的“可用、可赏、可悟”,并讲述了新中式风格在建国后的演变,以中国社会几十年来消费习惯和审美偏好的变迁为基石,基于老牌室内设计师的项目经验看过去而知未来。

△谢天老师

  传统手工艺研究者和当代设计师张雷老师的主题是《传统未来之中国传统着色研究》,他讲述了自己创立品物流形设计工作室和融设计图书馆的历程,分享了以宣纸、竹等东方传统材料做设计的融设计展、以挖掘传统手工艺保护一方水域的The Lake项目,并一一介绍了染色、附色、变色、烧色等传统手工艺上色方式。

△张雷老师

  中国新生代独立设计师蔡烈超老师以《光:中国情景》为题发表演讲,带观众一睹他斩获国内外无数大奖的新锐家具设计产品,同时也作为本次论坛最年轻的85后设计师,从工业设计的角度聊了聊家居设计的未来新趋势。

△蔡烈超老师

  美间科技创始人、零壹城市建筑事务所创始人、当代知名设计师阮昊老师发表了《向设计的未来提五个问题》的演讲,提出了“客户是设计中最重要的吗?”、“高颜值的设计才能传播吗?、“智能时代我们还需要设计吗?”等问题并作出精彩解答,同时也分享了自己从零壹城市建筑事务所到美间科技的创业经历和蜕变。

△美间科技创始人阮昊

  亚太著名设计师导师、生活艺术家、光合机构发起人、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名誉会长、典尚设计创始人陈耀光老师人在敦煌无法到场,但还是特意为美间的高峰论坛录制了一段“陈设美学、艺术设计”为主题的视频,在潜心设计3年完成的“光合院”艺术设计沙龙空间中阐述了他“艺术不贵,在于发现”、“设计让生活与艺术成为常态”的理念,与现场的每一个人分享了自己对于美学的理解。

△陈耀光老师视频分享

活动现场直击

△美间科技联合创始人&COO来震宇开幕致辞

△兰博基尼全国总代理商 金砖和府总经理李剑林代表签约品牌商致辞

  △浙江卫视主持人亚丽在现场主持

△前来参加论坛的设计师们

△听分享和提问的设计师

△特邀嘉宾与设计师签到墙

品牌通发布会

  美间科技的品牌总监汪嘉栋女士出席论坛并发表了《解锁新环境下的软装营销》的演讲,总结了软装行业目前的痛点和品牌商面临的新挑战,并在现场正式宣布美间科技发布的全新产品——

  2019年10月,美间科技将推出数据化营销产品:「品牌通Plus」服务,这是一套以大数据整合来服务品牌商的行业升级方案,旨在进一步打通品牌商供应与设计师采购之间的精准落地渠道。

△美间科技品牌总监汪嘉栋发表《解锁新环境下的软装营销》

  作为软装行业渗透率领先的互联网品牌,「品牌通Plus」的发布既是基于美间作为设计工具和采购平台的沉淀,也是美间科技对于行业未来趋势的理解和预判。

  发布会上与美间科技达成首批战略合作关系有米高、marmo、金砖和府、希牛家居、grado、米墅、上海雅居、大犀角、冠臣这9位品牌商伙伴,以上品牌的创始人或高管均出席「品牌通Plus」发布会现场签约仪式。

  △从左至右:米高总经理简广贤/marmo中国区销售总监Neal/兰博基尼全国总代理商、金砖和府总经理李剑林/希牛家居创始人Lisa/grado 创始人柴晓东/米墅董事长李泓霖/上海雅居新零售主管卢艺/大犀角总经理孙铭/冠臣空间设计总监陈军

  未来,美间将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与服务力度,携手软装行业更多优秀的家居品牌,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的力量解决行业痛点,赋能家居品牌商、共创行业生态新格局,一起拥抱数字化升级的未来黄金十年。

品牌通Plus

  「品牌通Plus」作为一套完整打包的行业升级方案,源于美间所拥有的全国70万设计师资源和每天新生成的近10万条精准销售行为数据,我们用数据统计、渠道推广、精准营销的服务直面行业难题,面向品牌商提供品牌地域分布、数据分析和销售渠道等服务。

  对品牌商来说,最终形成一条立体化的精准设计师销售通路,通过不同程度的触达方式,带来设计师增量订单,同时能够通过数据化的方式,清楚设计师群体的产品偏好、品牌受欢迎程度等等,帮助品牌找到自身定位,为产品研发与市场投入提供有力依据。

  「品牌通Plus」将为各大品牌商建立行业专属品牌页,面向高频高粘性的70万设计师用户曝光品牌渠道,通过线上引流、线下成交的模式,将产品销售进一步升级为方案销售,打造出设计圈中的品牌官网。

  同时,「品牌通Plus」也是一个好用的商家后台,品牌商拥有多门店子账号权限管理、多门店名片信息管理更新、一键群发信息模板等功能,可以随时上传、下架、编辑产品,以及更新品牌页图册、氛围图片

  「品牌通Plus」提供的数据看板可以帮助品牌获知自己的成长数据分析,颗粒度超细的设计师重度行为大数据让品牌商获得精准销售线索,通过全展现的基础信息多维度联系设计师、精细化掌握设计师综合意向池。

  未来,美间将用大数据整合让品牌商实现高效率和低成本的持续追求,解决软装行业中成本费升高、产品迭代快、渠道扩张难等诸多痛点,进一步助力软装家居行业的产业升级。

  有合作意向的品牌商,欢迎随时联系美间官方合作渠道:www.meijian.io/cooperation

美间生态链和现状

  美间是软装领域品牌渗透率领先的设计和采购平台,我们为行业提供海量的软装产品及素材库、最好用的搭配设计工具、最方便落地的采购清单工具等,并以用户使用而产生的大数据分析软装趋势与采购需求,帮助品牌商穿透用户心智,最终打通设计选品和交易采购的桥梁。

  ▽美间PC端

  ▽美间APP

  美间的全国设计师用户数达70万,涵盖C端用户1000万。设计师综合采购渠道,超过2000家品牌深度合作,涵盖近1000家国际品牌、近700家原创设计品牌、辐射6000家线下门店。

  我们希望通过更高效、更贴合软装本身的设计工具及采购平台,让设计师能够更专注于设计和服务本身,不断降低工具使用门槛,提升工具用户体验,优化家居行业成本结构,最终实现设计师端的设计提速和采购降费,全面赋能软装设计行业,实现「让中国人享受优质软装设计」的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