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量子世界、一秒找回童心……快来做自己的造梦主!

icon 2019-11-04 17:45:12
icon 0

摘要:杭州突然出现一条通往梦世界的缝隙。不仅可以在量子空间任意穿梭、遨游在群星璀璨的超现实天空、还能一秒变小孩,徜徉于游戏人生… 坐落于乐堤港的《梦落繁华》双人展便拥有如此魔力。11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的它,究竟有多神奇?快来跟我一起一探究竟...

  杭州突然出现一条通往梦世界的缝隙。不仅可以在量子空间任意穿梭、遨游在群星璀璨的超现实天空、还能一秒变小孩,徜徉于游戏人生…

  坐落于乐堤港的《梦落繁华》双人展便拥有如此魔力。11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的它,究竟有多神奇?快来跟我一起一探究竟吧!

  【造梦大师空降乐堤港,造梦之旅即刻开启】

  11月1日晚,多元互动双人展《梦落繁华》的开幕式,在场馆中美妙的光影渲染下,浪漫开启。各大媒体与贵宾纷纷前来祝贺捧场,为这趟为期4个月的造梦之旅拉开帷幕。

  作为杭城史无前例的多元互动体验空间,《梦落繁华》双人展不仅配备有8大主题空间、10个沉浸式互动体验装置,还有1000㎡超大展览空间供你肆意造梦。而它独特的魅力,可不仅仅只有这些!

海报

  1000㎡黑科技SOLO空间,做自己的造梦主】

  此次坐落于远洋乐堤港的《梦落繁华》双人展,由“卯一创意设计”知名策展人杨柳、熊红苹协力打造。耗时半年,斥资百万打造的1000平米超大SOLO空间,不仅能容纳多个沉浸式互动体验装置,还可提供超乎想象的视觉呈现效果。

活动

  涵盖的八大创意空间,无论是风格还是感官体验都大不相同,主题更是各具特色。这也是《梦落繁华》吸引众多人前来体验的魅力所在。

1

  【八大沉浸式主题场景,冲破虚与实的隔阂】

  对于造梦大师而言,冲破虚与实的隔阂,创造一个个梦境世界,才是《梦落繁华》的意义所在。八大沉浸式主题场景,也能让“造梦主”们可以肆意创造专属于自己的梦境。

  重组梦境起源的“悬浮之碎”、还原自然交融的“天空之镜”、触摸科技未来的“量子空间”、象征艺术革命的“矩阵重构”、穿梭光影隧道的“进化”、一秒找回童真的“游戏人生”……当现实已经足够骨感,梦境就更需要异想天开。就让爱做梦的我们,来这里跨越想象力的边界吧。

1

  值得一提的是,由莫斯科先锋艺术团队Ku-Flex视觉实验室倾心打造的数字艺术《量子空间》场景,也是格外珍贵的国内首展。科技感爆棚的交互体验,让人忍不住想立刻前去打卡!

1

  希望这场为期四个月的梦之旅程,能让你享受并沉浸于其中,以此来唤醒内心深处的纯真与热爱。

  展览信息

  《梦落繁华》多元互动双人展

  展览时间:2019112日——202031

  展览地址:杭州远洋乐堤港一楼

  购票链接:https://h5.dianping.com/app/myshow/index.html?fromTag=dpshare&data=133638&_social_u=fwOozGjQOV4nEOpv+HX59g==&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detail/13363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