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GIRA吉徕一键智能点亮上海红星美凯龙

icon 2019-11-04 22:48:32
icon 0

摘要:11月2日,德国GIRA吉徕新店于上海红星美凯龙正式揭幕。

  11月2日,德国GIRA吉徕新店于上海红星美凯龙正式揭幕。当智能产品遇上创新设计,以人为本的服务营造温馨到店氛围,打造德国GIRA吉徕全球首家以互动模拟化情景为顾客带来融合科技、家居、艺术、美学的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德国GIRA吉徕,其开关产品、控制系统、通信技术设备、楼宇对讲系统、多媒体系统和安全系统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内广泛应用,品牌自1905年创立至今,始终秉承“着眼于未来”的理念一路前行,以不懈的科技创新、卓越的设计能力、严格的品质要求,百年匠心打磨内外兼修的优质产品,为人们生活提供便利、舒适和安全。

德国GIRA吉徕上海红星美凯龙新店

 新店开幕 打造沉浸式到店体验

  开幕仪式当天,沪上众多知名设计师、业界领袖及媒体嘉宾纷纷莅临现场,店内设置全新的产品展陈区域与互动场景体验区,打造焕然一新的空间,引领嘉宾置身家一般的氛围。开幕仪式上,德国GIRA吉徕国际市场营销运营负责人Christiane Fastenau女士,德国GIRA吉徕平面设计师Susanne Nikl女士,德国GIRA吉徕中国区首席代表陶力先生,合作伙伴上海亦迅总经理洪慎女士,以及红星美凯龙上海市营发中心总经理陈林先生为新店倾情剪彩,与现场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德国GIRA吉徕在中国市场发展中的重要一步。

德国GIRA吉徕新店开幕剪彩仪式

  上海作为海纳百川的国际化都市,在科技、家居、艺术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先进的开关产品及软件应用技术与现代摩登体验碰撞,上海亦迅总经理洪慎女士引领HomeFlex APP,携手德国GIRA吉徕智能家居产品实现多功能性、可操控性,德国GIRA吉徕智能开关和HomeFlex APP的结合真正地实现了家居智能生活,其品牌实力足以站在国际化舞台,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同台竞技。

HomeFlex APP携手德国GIRA吉徕智能家居产品

  剪彩仪式后,新店开幕现场不仅有时尚抢眼DJ带来Deep House live演出,声光电渲染一派欢愉轻松的气氛,更为现场嘉宾设计了代表德国GIRA吉徕高尚生活理念的香氛DIY互动环节,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丰富的感官体验。

  百年品牌历史 沉淀底蕴

  1905年,理查德·吉尔西本和古斯塔夫·吉尔西本于德国伍珀塔尔携手创办“吉尔西本兄弟电气照明设备厂”,成为德国GIRA吉徕历史性的开端。兄弟二人以最初的一款拨杆开关专利为灵感,正式投身于开关的创造和发展领域之中。

  整个50至60年代,德国GIRA吉徕飞速发展。扩大生产车间、降低噪音和防水暗装式的创新产品持续推出,灵活组合的模块化概念和新型的流水线生产开创了时代先河。

  作为楼宇技术数字化研发先行者之一,德国GIRA吉徕于90年代初期走上了领先行业的智能化道路。作为KNX协会的创始成员,德国GIRA吉徕创立了强制性标准的定义,奠定了楼宇技术和建筑技术领域各种元件及机构的传感器和执行器之间网络通信的基础。由此使智能家居的概念逐渐成为可能。

 着眼于未来 创新不止

  德国GIRA吉徕高度重视产品在功能性和可靠性方面达到最高标准,同时在产品设计环节,也精益求精,力求呈现美观大方、引领风潮的效果。品牌致力将设计感、功能性、技术创新以及情感因素完美融合,打造内外兼具的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设计的产品涵盖了德国设计奖、红点奖、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设计奖、德国标志性设计奖等。

  同时,德国GIRA吉徕心系环保,确立可持续战略方针,要求企业内设立的所有流程和组织机构,都承担起相关的经济、生态及社会责任;合理利用资源,在塑料加工时保证材料的循环再利用、采用有利于生态环境而且极为耐用的天然材料制造开关产品、从根本上优化生产和楼宇的能源效益等等,与“着眼于未来“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115年来,德国GIRA吉徕产品已经在欧洲消费者心目中占据领导地位,涵盖公共建筑、酒店、住宅,在全球包括西班牙、意大利、希腊、丹麦、比利时等等超过40 个国家内广泛应用。

  1988年德国GIRA吉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已经积累了为国际星级酒店及高端住宅服务的经验。近年来随着大家对家庭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德国GIRA吉徕正式面向零售用户提供高质产品和设计理念。本次上海红星美凯龙新店开幕,更是通过实体店的陆续入驻和营造“家”一般的到店氛围,展现德国GIRA吉徕的品牌温度之余,一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不断拓展品牌蓝图的决心。德国GIRA吉徕,着眼于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