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福漫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icon 2019-11-07 18:13:55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5日, 上海本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福漫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5日, 上海本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福漫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德国福漫集团亚太区总经理Kammer Roger、大中华区总经理Eric Liu、销售总监Kevin Hu以及上海本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宏慧先生、设计部经理蒋浩先生、工程总监周光立先生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内容,上海本盈正式成为德国福漫集团南京地区总经销商以及上海特约经销商,将德国最顶级防水材料引进中国。

  德国福漫集团,是世界顶级液体防水涂料供应商,其生产的PMMA产品为全球不同市场的苛刻防水领域如风能、石化、工业屋面和高端别墅等,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产品优势如下:

  1、超长的耐久性(25年以上)和耐褪色性,抗紫外线。

  2、 45分钟固化,可有效提高施工效率。

  3、可用于混凝土,沥青,PVC,玻璃,金属等等基层表面。

  4、长期保持高弹性和高强度。

  5、耐温差,抗温变:-30℃—+90℃

  6、耐积水,抗湿度。

  7、耐根穿刺性,应用于屋顶绿化工程。

  8、欧洲ETA认证, CE认证,FLL认证, DIN18196认证。

  上海本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B2C领域领导品牌“本盈土木”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整合欧洲高端建筑装饰材料用于高端住宅,此次双方的合作,是基于互相尊重、自愿互利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的强强合作。

  上海本盈顾总表示:选择世界顶级科技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一直是本盈的宗旨,在本盈的高科技服务体系中已经拥有HILTI、Nonleak、Lan-System等多个世界品牌。福漫集团的产品Triflex能利用最短的时间、最简单的操作方法、最好的质量解决建筑领域中最为复杂的平面防水、漏水问题,此次本盈与福漫的合作,融合了双方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将更好的为高端建筑客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将帮助福漫集团进一步深入中国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

  福漫集团Kammer Roger先生表示:科技创新和客户口碑是福漫的生存之道,选择合作伙伴要满足两个条件,首先必须是服务高端建筑客户的企业,具有严谨的施工态度和良好的服务意识,第二,必须通过福漫集团严格的培训。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我们被本盈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其在中国高端建筑市场的影响力所打动,是福漫集团理想的合作伙伴,接下来我们将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开启共赢互利的合作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