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 谋定而动 费斯托工具经销商会暨新产品发布会

icon 2019-11-15 14:21:38
icon 0

摘要:德国费斯托工具是高端电动工具的代名词,其卓越的性能和超高的颜值在诸多粉丝心中铸下烙印,也逐渐成为高端木工行业的标配。无论是在安装行业、家具厂,还是木工坊、职业院校,都得到专业工具使用者发自内心的认同。

  2019年11月8日,费斯托工具木工经销商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极具魅力的魔都上海拉开帷幕。

  发布会背景

  德国费斯托工具是高端电动工具的代名词,其卓越的性能和超高的颜值在诸多粉丝心中铸下烙印,也逐渐成为高端木工行业的标配。无论是在安装行业、家具厂,还是木工坊、职业院校,都得到专业工具使用者发自内心的认同。

合影

   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合作伙伴与费斯托工具中国员工集体合影

  当天,会场外设有独具一格的扫码签到大屏幕,吸引诸多与会嘉宾驻足并拍照留念。

活动现场


  费斯托工具中国董事总经理 - Gussoni博士上台致辞,详实分享了家族式企业的全球战略,并从经济发展、聚焦行业、整体规划、产品创新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进一步提升中国区的业务发展。


现场

  2019年对于费斯托工具而言是非凡的一年,不仅对部分产品更新换代、在功能上进行升级:如移动式集尘器 CTL MIDI、台锯 CS 70;同时引进了市场上更具备竞争力的新产品:如移动工作站 MW 1000、前置过滤器 CT-VA、带自动清洁功能的CTL 26 AC。

现场

现场

  当天通过现场产品战略的讲解、培训动态演示的双重环节,深切让与会经销商以及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们深刻体会“蓄势待发、谋定而动”的深层寓意。

  全天活动中,既有干货满满的总结报告、为未来展望和分享行业经验,又有欢笑迭起的户外体验活动;从极具特色的屏幕互动签到起始,以精彩绝伦的晚宴颁奖作为收尾,让每一位与会嘉宾都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合影

  读者信息

  Deutschland

  TTS Tooltechnic Systems Deutschland GmbH

  Wertstraße 20

  73240 Wendlingen

  Tel. +49(0)7024-804-24010

  Fax +49(0)7024-804-29699

  info@tts-festool.com

  www.festool.de

  中国

  TTS Tooltechnic Systems (Shangahi) Ltd.

  图特斯工具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 1159 弄 91-1 号

  邮编:201315

  电话:021-68182800

  传真:021-68182690

  E-mail: info@festool.cn

  www.festool.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