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稳中求进,把握企业发展风向标

icon 2019-11-15 23:05:02
icon 0

摘要:我觉得大会为这个行业带来的最大促进作用,就在于让同行伙伴们获得一个沟通交流平台,能够相互分享并学习各自的经验,促进行业整体做大做强。

2019年11月15日,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将在浙江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顶尖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是墙纸墙布行业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峰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及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的活动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包总您好。本届“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是行业首届世界级大会,您认为本次大会将对中国乃至全球的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带来哪些促进作用?

【包林江】我觉得大会为这个行业带来的最大促进作用,就在于让同行伙伴们获得一个沟通交流平台,能够相互分享并学习各自的经验,促进行业整体做大做强。

【新浪记者】大会作为一个交流促进的平台,可罗雅将会在大会上寻求怎样的交流沟通以及合作契机?

【包林江】更多的应该是交流跟沟通,相互学习优秀经验,因为每个企业在各自的领域其实都有自己的长板,通过与企业家们交流学习各自领域的优势,然后取长补短。同时也会在沟通的过程中,寻找与企业相互合作的机会。

【新浪记者】大会上午场已经结束,个人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包林江】我觉得最大的收获,还是金院长跟姚参事的分享。对于整个行业从宏观上面进行分析,让我们对整个世界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能够让行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更清晰,国家大方向清楚,就能够知道企业的小方向往哪走。

【新浪记者】2020年的发展分享一句寄语。

【包林江】稳中求进。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