缇绣总经理曾超:找到清晰的方向 遇见美好的未来

icon 2019-11-16 01:07:50
icon 0

摘要:借这次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的发展平台,希望能够找准方向,继续为2020年发力。同时也希望能够真正的与我们所有的企业进行交流合作,互利共赢。

2019年11月15日,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将在浙江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顶尖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是墙纸墙布行业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峰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及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缇绣的总经理曾超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曾先生您好,本届“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是行业首届世界级大会,您认为本次大会将对中国乃至全球的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带来哪些促进作用?

【曾超】:此届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是在国内第一次举办的世界级大会,对于我们这个行业来说有一个引导的作用。分析整个中国乃至世界市场上墙纸墙布的市场行情,为未来2020年行业发展的拐点提供坚实的基础。

【新浪记者】本次大会是一个全天式的大会,也分为多个流程,您最期待的是哪一活动环节呢?

【曾超】:我最期待的是第二个环节,能够对于我们整个行业的剖析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我觉得当前行业需要一个清晰的方向性指引。

【新浪记者】大会作为一个交流融合的平台,您的企业最希望在本次大会上获得一个怎样的发展契机呢?

【曾超】:借这次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的发展平台,希望能够找准方向,继续为2020年发力。同时也希望能够真正的与我们所有的企业进行交流合作,互利共赢。

【新浪记者】刚刚您也提到了2020年,请您为2020年的到来表达一句寄语。

【曾超】:2020年值得期待,希望能在2020年取得一个更好的一个成绩。也希望同行们也能2020年都能完成自身的发展目标,收获满满。

【新浪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