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无缝墙布冬天铺贴与保养秘笈

icon 2019-11-18 11:27:34
icon 0

摘要:冬季铺贴墙布要注意室内温度,一般来讲 为保证施工效果,最低施工温度也要达到10℃以上,空气湿度保证在85%以下,并放置墙布几个小时使其变软后再施工,因为若温度过低,墙布会僵硬并在转角处不易打折。

在墙壁装饰上,墙布有着诸多优点:透气防霉防腐、吸音隔热、环保等等,因而备受欢迎并且盛行。但就像其它家居用品一样,墙布一年四季里也需要注意保养。冬天已渐行渐近,你可知道无缝墙布在冬天铺贴与保养有哪些秘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分享吧~

冬天墙布铺贴要点

冬季铺贴墙布要注意室内温度,一般来讲 为保证施工效果,最低施工温度也要达到10℃以上,空气湿度保证在85%以下,并放置墙布几个小时使其变软后再施工,因为若温度过低,墙布会僵硬并在转角处不易打折。

施工完毕后,还要关好门窗晾一周,使墙布自然阴干。

冬季墙布保养秘笈!

1、避免阳光直射和暖气直吹

不管是在夏天还是在冬天,都有太阳直射的时候,为了延长墙布寿命,尽量避免太阳直射,所以不使用房间时还是要拉起帘子或百叶窗等遮光。

此外,取暖的时候也不要让取暖设备的热风直接吹到墙布上,适当的保养,墙布使用会更持久更美观。

2、清洁不能马虎大意

墙布使用特殊工艺织造,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油污功能,落在上边的水渍油污的粘附性明显减弱。对于墙面干粉尘轻拍或者使用鸡毛掸打扫清理即可;普通的轻度污渍只要用百洁布沾上清水就可以清理掉;顽固的污渍可以用百洁布沾清水加少量洗洁精即可清理,随后用家用吹风机吹干即可。

3、保持室内通风、换气

冬天因为空调、暖气的使用,不得不将门窗紧闭,导致房间长时间处于封闭状态,容易导致灰尘及细菌滋生,一方面会让墙面沾染灰尘影响美观,另外一方面可能危害到身体健康,所以适当开窗,交换室内外空气,让室内干净清爽,是非常关键的。

4、不用担心开胶、翘边

无缝墙布为一个房间或一面墙整体铺贴,冬天一般不用担心会有开胶、翘边等现象出现,个别可能是因为室内的温度、湿度或其它装饰物热胀冷缩等造成墙面问题,可以请宏绣专业墙布施工人员维护解决。宏绣建有完善的服务体系,提供贴心周到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