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先锋派》对话中国软装新势力—如鱼得水·龚向召

icon 2019-11-25 10:45:4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行业首席主流媒体,始终牢记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特倾力打造《先锋派》对话中国软装新势力大型直播式访谈栏目。

墙纸、墙布、窗帘作为近年来中国家居产业备受关注的三大品类,随着2019年消费升级的进一步落地,在中国墙面装饰与窗帘领域的拐点之际,凭借其势不可挡的锐气开始切入软装行业,成为了中国软装行业中不可忽视的一股新势力。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行业首席主流媒体,始终牢记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特倾力打造《先锋派》对话中国软装新势力大型直播式访谈栏目。

2019年9月11日《先锋派》对话中国软装新势力大型直播式访谈栏目正式开播,《先锋派》作为新浪家居2019年“先锋”主题年度大型企划项目,以新内容、新面貌,全面呈现更真实鲜活的企业现状。每周一期,每期将邀请一位“先锋”企业家作为访谈嘉宾,与主持人及业内专家进行对话交流,分析当前行业现状,分享新形势下的发展规划,直击行业热点、痛点,答疑解惑,表达不同角度的观点及建议。在对话中感受企业独特的先锋气质,呈现企业的高光时刻。

如鱼得水,始于1994年,2005年起正式使用如鱼得水品牌,开创行业“个性需求、集中定制“的商业模式;2009年,第一批产品花型著作权登记成功,在全行业率先采用产品防伪验证;2017年,品牌转型升级整体软装,正式开始销售墙布,开启国际先进的窗帘智能柔性生产线,建立商学院培训体系;2018年,开创子品牌《溢彩》新模块店面,小店大功能模式落成。如鱼得水,以奋斗者为本,怀赤忱之心,让天下人更爱回家。本期《先锋派》将邀请到如鱼得水品牌负责人龚向召先生,共同探寻如鱼得水的企业底蕴与品牌实力。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2019年11月27日下午14:00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敬请期待!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节目组联系方式:韦丽尧 1771756219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仕莱:稳住残酷的今天与明天,迎接后天的美好预告:《先锋派》对话中国软装新势力—乾庄·汪建卫世界墙纸墙布大会:行业最高规格盛会 遇见趋势 预见未来城市素颜总经理夏丽娟:2019是洗牌元年 也是发展如鱼得水品牌负责人龚向召:掌握更多信息 把握主动权绣江南董事长陈建光:市场两极格局终形成 找准方向是关键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危机即转机 是一次革新的重要拐点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同心协力 打造真正的终端消费者品牌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共襄盛会 共赢未来缇绣总经理曾超:找到清晰的方向 遇见美好的未来恒高董事长陈军良:未来 要让消费真正买到放心的墙布全球著名华人设计师戴昆:以设计,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dbdc 2020“设计-施工-软装 中国”暨马拉齐瓷砖新品发布我和我的设计丨意美家高端设计师沙龙第01期圆满举办2019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决赛,实践青年设计梦想2019第七届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圆满落幕家天地Domus Tiandi再携Minotti,Oluce惊艳2019米兰上海展色彩狂欢,MAGNIFICAT迈骊飞品牌之夜嗨爆魔都亚马逊海外购“真黑五”狂欢来袭 史上最长钜惠风暴2019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及系列展会荣耀启幕家装用玻璃装饰的注意要点【领绣】好看实用的37个颜色,来寻找属于你喜爱的色彩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