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先锋派》对话中国软装新势力—绣江南·陈建光

icon 2019-12-11 17:55:3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行业首席主流媒体,始终牢记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特倾力打造《先锋派》对话中国软装新势力大型直播式访谈栏目。

墙纸、墙布、窗帘作为近年来中国家居产业备受关注的三大品类,随着2019年消费升级的进一步落地,在中国墙面装饰与窗帘领域的拐点之际,凭借其势不可挡的锐气开始切入软装行业,成为了中国软装行业中不可忽视的一股新势力。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行业首席主流媒体,始终牢记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特倾力打造《先锋派》对话中国软装新势力大型直播式访谈栏目。

2019年9月11日《先锋派》对话中国软装新势力大型直播式访谈栏目正式开播,《先锋派》作为新浪家居2019年“先锋”主题年度大型企划项目,以新内容、新面貌,全面呈现更真实鲜活的企业现状。每周一期,每期将邀请一位“先锋”企业家作为访谈嘉宾,与主持人及业内专家进行对话交流,分析当前行业现状,分享新形势下的发展规划,直击行业热点、痛点,答疑解惑,表达不同角度的观点及建议。在对话中感受企业独特的先锋气质,呈现企业的高光时刻。

绣江南,手感墙布领导者。2012年,品牌正式推出,主营提花,刺绣,多色印花等墙布及工艺品,产品远销欧美;2013年,切入“北、上、广”三大展会,成功进入无缝墙布市场,获得行业内外一致好评;2017年,首推“服装工艺,手感大师”,成为对行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的领军力量;2019年,品牌,产品,营销,服务全面升级,推出助力终端核心政策,真正实现品牌落地。本期《先锋派》将邀请到绣江南董事长陈建光先生,听他重新定义墙布的美感与质感,诠释墙面装饰艺术的新高度、新未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2019年12月18日下午14:00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敬请期待!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节目组联系方式:1771756219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