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打造出时尚而敏感的味道——浅紫+水色

icon 2019-12-17 10:24:31
icon 0

摘要:淡雅的水色调满足了人们对神秘格调的幻想。当优雅的淡紫色与清浅的水色联袂上演神秘之美,是怎样一番教人心醉。水色与浅紫相互碰撞融合,不仅提升气质,更于无形之中成就经典。

在看似冷艳的外表之下,紫色似乎是一种相当高不可攀或是难以驾驭的颜色。其实对于紫色来说,它可以热情华丽,也可以浅淡纯净。于浅淡的紫色中,要数淡紫色最温柔,且自带仙气。

淡紫色不会那么亮眼但是也淡雅的舒服。既有温柔浪漫的张力又充满清新梦幻的活力,低纯度也是自带柔光,清新之气迎面而来还略带一丝甜度。

水色近淡青色却不似淡青色那样为人所知,对于不同的水色也有着不同的称呼。它并不是如化学形容H2O所述说那般透明,它是沁人的,是小众的,是难以言语的。

淡雅的水色调满足了人们对神秘格调的幻想。当优雅的淡紫色与清浅的水色联袂上演神秘之美,是怎样一番教人心醉。水色与浅紫相互碰撞融合,不仅提升气质,更于无形之中成就经典。

雅诗澜窗帘使用颜色较淡薄的淡紫色来打底,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搭配温柔别致的水色,精致的上等布料来打造属于你的柔和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