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A.O.史密斯再度荣膺红顶奖

icon 2019-12-25 19:38:33
icon 0

摘要:A.O.史密斯一键即饮“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突破性的创新,赢得包括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主流媒体、独立专家组成的评委团一致认可,实力荣膺净水品类“红顶奖”。

  12月13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11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研究机构、家电品牌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高端家电消费趋势,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并见证了红顶奖的诞生。

  A.O.史密斯一键即饮“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突破性的创新,赢得包括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主流媒体、独立专家组成的评委团一致认可,实力荣膺净水品类“红顶奖”,再次印证了A.O.史密斯对品质的坚守和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以硬核技术打造品质生活的新方式。

冷热大流量净水  一键即饮  打造品质生活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A.O.史密斯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坚持创新驱动产品升级。针对国人爱“喝热水”的饮水习惯,创新研发的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将净化模块与加热模块一体集成化设计,攻克了净水机不能出热水的行业难题,满足了消费者对多温度净水的需求,再一次引领高端家电的技术发展方向。

  不止于此,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还搭载多项创新黑科技,从多维度打造使用体验:每分钟1.8升的大流量出水,接水不用等,快速满足安全饮水需求。产品搭载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反渗透滤芯寿命长达三年,在有效滤除水中的重金属及抗生素等有害物质的同时,实现“98℃、90℃、80℃、常温”多种温度净水一键即饮。

  另外,创新设计的空胆补水模式,胆内热水用完后再补净水,一次加热至沸腾,让消费者远离“千滚水”困扰。集成水路设计,机身小巧不占橱下空间;高颜值双温水龙头采用3D曲面钢化玻璃与不锈钢材质结合,在提供多温度安全净水的同时,真正展现了高品质和高颜值。

  145年坚守创新  持续引领行业品质升级

  此次,A.O.史密斯一键即饮“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斩获品质生活领域的引领标杆与高端家电领域的“红顶奖“荣誉,进一步印证了A.O.史密斯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的执念,以突破性的产品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实力。

  成立于1874年的A.O.史密斯至今已有145年历史。进入中国21年来,A.O.史密斯持续深耕于中国市场,“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A.O.史密斯贯彻的核心理念。通过坚持不懈地进行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打造便捷安全的饮水生活,更承担起行业领军者的职责,引领整个行业品质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