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2020快来Get《宠爱》养眼配色 带给你同款甜蜜

icon 2020-01-02 09:47:20
icon 0

摘要:2019即将过去,2020愿我们都有人陪伴。有爱有温暖,别放弃!还有雅诗澜窗帘墙布的“宠爱”相伴,收获同款甜蜜!

2019的你哭过,放弃过,也遗憾过。

2019即将过去,2020愿我们都有人陪伴。

有爱有温暖,别放弃!

还有雅诗澜窗帘墙布的“宠爱”相伴,收获同款甜蜜!

《宠爱》由6段关于爱的故事组成,不善表达的父女于和伟和李兰迪、青梅竹马吴磊和张子枫、热恋情侣钟汉良和杨子姗、新婚夫妇陈伟霆和钟楚曦、互相暗恋的邻居檀健次和阚清子、和流浪狗相依为命的郭麒麟。

6组人物在各自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发现爱、拥抱爱,更重新学会爱。如同电影宠爱那般,家居生活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充满恋爱气味的粉红泡泡啦!但粉色大面积却又显得不合适。

雅诗澜墙布get同款甜蜜粉色同时在此基础上降低了粉色的饱和度,使得空间色彩更加柔和,在搭配素雅的米白沙发缓和色彩的过于甜腻。使甜蜜粉色置于家中也不那么突兀,于此环境只觉心中暖暖!

电影里少不了观察男神钟汉良所处的房间,一眼望去,充满着对宠物浓浓的喜爱。印象中的钟汉良是何以笙箫默的高冷帅哥,没想到家装中竟可以如此的可爱,展现了十足暖男的一面!

有自己心爱宠物的男孩子们可以学习起来,暖色调的浅橙墙布搭配木质家具,既营造了温馨的家居环境,又不失格调。雅诗澜同款配色的钟汉良戏中墙布,还不快来拿走!

除了被新婚夫妇陈伟霆和钟楚曦的甜蜜戏份甜到嘴角一直上扬,雅诗澜发现婚纱照背景的香槟色窗帘实在是太美了,时尚与气质兼具,是新婚小夫妻婚房装修必选的颜色之一!

话不多说,雅诗澜已经为你们准备好同款香槟色窗帘,赶紧来雅诗澜get陈伟霆钟楚曦同款新婚窗帘!

正如监制徐峥所说:“每个人都希望被宠爱,当然不仅仅是爱情。我们把有关爱的故事汇聚在一起,希望每一位观众都能得到宠爱。”而雅诗澜窗帘墙布也要将这份宠爱带给你,让你在家就能感受到这份甜蜜,从清晨的第一眼到进入梦乡都是被温暖包围着的! 

WISH EVERYONE:

岁岁常欢愉,万事皆胜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