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闻晨报·周到“百姓信赖的家装企业”评选活动启动

icon 2020-01-07 11:01:38
icon 0

摘要:近日,由新闻晨报·周到全媒体经营中心主办、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协办、上海中润解放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新闻晨报·周到“百姓信赖的家装企业”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于上海光大酒店顺利举行。

  近日,由新闻晨报·周到全媒体经营中心主办、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协办、上海中润解放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新闻晨报·周到“百姓信赖的家装企业”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于上海光大酒店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以“美好生活,共创未来”为主题,特邀行业内专家、企业家及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解决2019年行业面临的各项严峻挑战,探索家装行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及动力,为推进行业快速健康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及看法。

  活动开始由住宅委主任徐国俭针对住宅委进行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及2020年工作设想报告。徐国俭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家装行业风险与机遇共生,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挑战与机遇,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是要改革创新。

协会副会长、住宅委主任、聚通集团董事长 徐国俭

  启动仪式环节,新闻晨报·周到全媒体经营中心总经理秦川对评选活动的背景进行了叙述并致辞,他表示现在家装行业是最民生的服务行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和大家一起推动美好生活的建设。

新闻晨报·周到全媒体经营中心总经理秦川

  统帅装饰集团董事长、住宅委第一副主任杨海先生代表企业对本次评选活动启动仪式进行了致辞,并对晨报开展的评选活动表示感谢,对媒体共同关注的支持我们家装行业的规范及监督表示欢迎。

统帅装饰集团董事长、住宅委第一副主任杨海

  本次评选活动的全程总冠名日丰管总经理王钟林先生进行了致辞。日丰企业集团全力支持上海住宅装饰行业与晨报开展的评选活动,共同维护行业整体规范,为广大消费者做好服务。

本次评选活动的全程总冠名日丰管总经理王钟林

  随后,新闻晨报秦川、副会长杨海、日丰管王钟材、市工经联党委黄书记、协会邵会长、副会长徐国俭、新闻晨报郑晓星、副会长谈治华、副会长杨渊、副会长汪兴国一同上台为本次评选活动启动仪式进行了剪彩。

剪彩仪式

  随后的论坛分享环节,星杰国际设计杨渊董事长就新形势下,对家装行业的总结与探索做了相关发言;进念佳园装潢 陈军 总经理为我们讲述了拥抱翻新市场的4大核心竞争力;日立中央空调-家装部经理 杨信博针对超越行业增长、超越市场需求、超越客户期望主题进行了深度演讲;云兰装潢汪兴国总经理以做不好营销,那就干回头客为主题告诉我们“深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棒”。德国威能供暖部销售总监梁海涛

  的主题演讲“舒适生活 无限可能”,讲述了德国威能以改善环境为己任,让每一个家庭环境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俞润装潢董事长俞爱武以红海突变,蓝海就在眼前为主题,告诉我们装潢市场重点是回归家装的本质,拒绝过度营销;保利爱康品牌部总监牟杰则从隐蔽工程方面为大家做了相关分享。

  最后的家装如实说环节,就近年来家装行业遇到的挑战,邀请了聚通装饰集团董事长徐国俭先生、统帅装饰集团杨海先生、波涛装饰集团谈治华先生、红蚂蚁装饰王大信先生、朗域装饰焦毅总经理、之润装潢伍润学董事长、日立中央空调华中区总监刘新义先生、海尔智家上海中心智慧家庭总监佘巍先生、伟星新材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黄迪先生面对面一起共话家装未来。

家装如实说环节

  确实,近年来,随着房地产行业政策的不断变动,装修需求的不断变化,装潢市场逐步走向成熟,规范,宏观环境的不断变化,致使市场越来越细分,越来越专业。与此同时,消费者在消费时也愈加谨慎和理性化。此次2019新闻晨报·周到“百姓信赖的家装企业”评选活动将通过大众+专家评选的方式,为消费者评选出值得信赖的家装企业,推动家装行业自律,优化消费环境,树立行业标杆,助推家装行业诚信建设,推动家装行业良性发展。

  未来,新闻晨报·周到将继续为广大市民甄选更优质、更周到、更放心的家居装潢企业,创造更高品质的“上海家装品牌”文化,助力市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