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市场部经理张杰:营销驱动企业产品研发

icon 2020-01-08 14:16:28
icon 0

摘要:在现场的话首先非常兴奋,这次我们有600多家门店的老板齐聚巴厘岛,共商未来发展方向,一谈到我们未来要做的事情,就非常非常地兴奋,未来的发展空间真的非常非常大。

2020年1月8日,领绣“正菁华 再腾飞”领绣9周年峰会于巴厘岛努沙杜瓦会议中心(BNDCC)隆重举行,近千名经销商相聚于此,回望2019,展望2020。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专业首席媒体及领绣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王姿蝶。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巴厘岛努沙杜瓦会议中心领绣9周年峰会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领绣市场部经理张杰先生,张总您好。请问为实现“打造行业领军品牌”的目标,领绣做出了哪些努力?成效如何?

【张杰】:记者您好,首先我们从企业内部规范开始,一步步的完善我们的生产运营管理体系、供应链管理体系、研发管理体系、市场营销管理体系四大体系,通过体系建设,练好企业内功;其次,我们有非常优秀的工作室、设计师,为我们提供优秀的设计灵感,去创作精美的产品;另一方面,我们进一步集聚行业内的资源,我们有大量的优质供应商,将我们的设计理念转化为高品质的产品。通过体系建设和资源集聚,为我们2020年的销售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公司上下对于完成4.1个亿的销售目标非常有信心。

【新浪记者】:您认为企业能够从容应对市场挑战的核心是什么?

【张杰】:我认为是企业强大的营销能力与研发能力,营销驱动企业产品的研发。领绣的发展离不开公司的营销团队,一支强有力的营销团队,是公司在市场竞争中获胜的利器。另一方,营销会进一步驱动公司的产品研发,有了好的产品,加上好的营销,那企业必定会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

【新浪记者】:现下各企业都将经销商培训看做重中之重,而领绣在经销商管理方面一向很优异,您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给其他企业呢?

【张杰】:我们通过合同管理,去规范我们的每一家门店,尊重合同是我们一直所强调的。2019年是领绣的体系落地年,营销体系逐步落地,我们的门店都在逐步适应公司管理。首先客户在战略上认同了公司,那么公司在开展各类培训的时候都会积极参与。所以让经销商与总部同频,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新浪记者】:今天会场气氛热烈,您在现场有什么感受?

【张杰】:在现场的话首先非常兴奋,这次我们有600多家门店的老板齐聚巴厘岛,共商未来发展方向,一谈到我们未来要做的事情,就非常非常的兴奋,未来的发展空间真的非常非常大。然后感觉我们的经销商也非常兴奋,首先上午听了公司的总结,取得的一系列的成绩,大家都为身为一个领绣人而骄傲。其次下午卜总公布了“领绣菁华”这个重大的发展战略,我们的经销商也非常兴奋,通过一高一低两个平台,去进一步让我们的经销商去提升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大家对未来的市场都非常有信心。

【新浪记者】:2020年,领绣有哪些新动作值得期待?
【张杰】:2020年对领绣来说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领绣菁华”的推出,领绣菁华将会推出大量高性价比的产品,我们通过菁华,将在全国范围内的建材市场大量开店,去提升我们的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就是将大力加强与国内知名设计师的合作,开发调性非常高的“大师系列”产品,去满足高层次客户的需求。做到产业品类的全覆盖,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将领绣打造成一个真正的消费者品牌。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