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上高专卖店负责人徐志峰:好的品牌赋予我必胜的信心

icon 2020-01-09 00:21:08
icon 0

摘要:2020年又是一个新的突破点,2019年我把门店扩大了,升级整体第四代门店,很多客户走进来都说感觉很不一样,有了高端品牌应该有的牌面,所以2020年我非常期待。

2020年1月8日,汇明“2020全心升级 以人为本”品牌盛典于河北邯郸东太行晨曦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及汇明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现在我所在的地方是2020汇明年度品牌盛典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采访到汇明江西上高专卖店负责人徐志峰,徐先生您好,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加入汇明的?又是在什么样契机下选择了汇明?

【徐志峰】:我是17年6月份加入汇明的,我以前是在一家公司做销售,在出差的时候,有一个偶然的契机碰到了汇明的销售经理,然后接触了一段时间,就下定决定做这个品牌了。

【新浪记者】:您觉得加入汇明之后给您的工作或者是生活有没有带来一些改变?

【徐志峰】:从以前的打工者变成了一个老板,身份的转变让我对自己的事业更有信心了。

【新浪记者】:现在非常多的人在谈融合和发展,您是如何看待这个趋势的呢?

【徐志峰】:现在对于整个软装行业来说,它必定走的路线就是整体软装。将墙布、窗帘、饰品、融合到背景中,营造出一个丰富的专卖店形象,以卖理念代替卖产品这样走下去才会更长久。

【新浪记者】:2019年很多经销商抱怨生意不好做,您觉得2019年市场怎么样?

【徐志峰】:我觉得还好,整个市场大家都在说不好,你只有从不好当中去寻求突破,才把生意做成,脱颖而出。

【新浪记者】:您觉得未来2020年市场前景怎么样?

【徐志峰】:2020年又是一个新的突破点,2019年我把门店扩大了,升级整体第四代门店,很多客户走进来都说感觉很不一样,有了高端品牌应该有的牌面,所以2020年我非常期待。

【新浪记者】:本次盛典的主题是“全心升级·以人为本”,可以谈一下您自己对这八个字的理解吗?

【徐志峰】:“全心升级”其实是改变了一个字。从自己的内心把这个事情做好,把客户真心真意的当成自己的朋友来对待,可能会做得更好,我的理解是这样。

【新浪记者】:您认为汇明扶持经销商方面的政策,对您帮助最大的是什么?

【徐志峰】:我觉得帮助最大的是在广告和培训这一块,因为一个大店需要很多的销售人员,公司在这两方面给我们经销商省了很多繁琐的环节,我很感激。

【新浪记者】:新年来临之际也是希望您能说一句对汇明的新年寄语。

【徐志峰】:希望汇明2020走的更快更好更远。

【新浪记者】:也祝愿徐先生门店的生意越来越好,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