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引领·生态引爆 上海海尔智家生态联盟斩获千万大单

icon 2020-01-09 10:29:20
icon 0

摘要:“产品会被场景替代,行业将被生态覆盖。”

  良辰佳友至,举杯敬盛世。在近万平方米的上海世博馆场馆内,2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来自各界的嘉宾济济一堂,他们激情昂扬的身影、热情洋溢的笑容,将空旷的场馆映照得暖意融融。这就是2020海尔智家之夜“场景引领 生态引爆”上海海尔智家生态联盟发布会的现场。

  1月8日下午,海尔在上海举办盛大的“场景引领 生态引爆”上海海尔智家生态联盟发布会,到场嘉宾包括上海星杰装饰、沪佳装饰、申远集团、美克美家、室内装饰协会、月星集团、红星美凯龙、永安百货等1000多家生态联盟企业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数百名海尔的老用户和新用户,海尔上海的管理层、普通员工以及媒体等。发布会共分为三大环节:上海海尔智家生态联盟发布、2020年度智慧生活盛典和晚宴,活动亮点迭出,现场喝彩声不断。据了解,为了顺利完成整场活动,海尔提前30天准备,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细节管理到位,不仅现场人气爆棚,更是让海尔先进的产业理念深入人心,当晚即实现卡萨帝销售破1000万、海尔实现销售1560万元、场景引爆突破500万的好成绩!此外,当晚成交了80套大单用户,其中前置产品占比25%。

  “产品会被场景替代,行业将被生态覆盖。”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的这句话,精准地诠释了海尔智家的战略构想。2019年,海尔上海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围绕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打造了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构造“5+7+N”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发布会上,海尔不仅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卧室、智慧阳台五大智慧家庭生态场景搬到现场,还通过情景剧等充满创意的方式,现场演绎使用场景,博得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和赞赏。

  会上,海尔上海总经理李计坤上台致辞,他表示,未来不再是产品与产品的竞争,而是场景的竞争、生态的竞争。2019年,海尔率先进入生态品牌战略阶段,通过7个品牌族群,为用户打造5大物理空间,提供七大解决方案,定制N个智慧生活场景,引领全球的生态品牌,最终实现用户生活品质的升级。

  当晚,海尔还颁发了“优秀创客奖”、“创客之星奖”、“链群合约奖”、“生态共赢奖”、“合作共赢奖”等奖项,为这一年来海尔上海和生态联盟成员的共同努力与付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新闻晨报·周到“百姓信赖的家装企业”评选活动启动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上海颁奖礼落幕2020来了,中国建博会(上海)吹响全屋整装行业集结号CBD 上海虹桥 | SHOW陪侬"茄山河":三城五展,有你更精彩巴慕达太阳光LED台灯及新款净化器在沪家品牌体验店开售第13届新华高峰会 A.O.史密斯丁威当选:年度经济封面人物海尔衣联网成立上海智研院:专注研发智能新品、新场景慕思官宣与中国女排合作,将为女排队员定制健康睡眠达利颠覆现实 科勒玩转梦想 ——科勒达利艺术藏家展揭幕COLMO品牌上海区域发布会 以科技和理性美赋能生活品宅嘉定研发展示中心盛大启幕暨焕·新·绽放新品发布「为爱上色」十年,用美的教育启迪孩子的未来江西抚州专卖店负责人李武能:优胜劣汰个性化管理领绣设计总监周兴瑜:快速出击,精准理解终端需求“正菁华,再腾飞”领绣墙布9周年峰会于巴厘岛圆满落幕领绣董事长卜晓华:“横”的机遇 “纵”的累积汇明重庆綦江专卖店负责人刘丽:目标就是使命必达汇明洛阳专卖店负责人李雪知:汇明让我提升了自我价值汇明上高专卖店负责人徐志峰:好的品牌赋予我必胜的信心汇明石家庄专卖店负责人张丽:期待和汇明一起走向辉煌汇明唐海专卖店负责人李如意:从未考虑汇明之外的品牌汇明总裁黄东阳:选择和努力同样重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