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家居】墙布——《视界》

icon 2020-01-17 15:30:03
icon 0

摘要:新年伊始,一定要够 “闪”够“潮”才对味。全新的《视界》整版采用优质的欧根纱,丝质的通透,有轻盈的光泽感。光照之下特有的剔透,更会闪现“blingbling” 的晶莹效果,布面看起来十分高级。从选材的第一步就紧靠都市潮流的家居生活理念。

品牌:玉兰

版本:《视界》

材质:欧根纱、水刺无纺布

工艺:提花工艺

站在全新年度的起点

你想以什么状态迎接未来?

颜值即正义的年代

当然是怎么美怎么来

因此新年第一推

必须足够美貌才有资格出道

比如走现代时尚风的

无缝墙布新品《视界》

就很适合来启动2020年的美好专列

引领我们向美出发,向心而行 

构成美

新年伊始,一定要够 “闪”够“潮”才对味。全新的《视界》整版采用优质的欧根纱,丝质的通透,有轻盈的光泽感。光照之下特有的剔透,更会闪现“blingbling” 的晶莹效果,布面看起来十分高级。从选材的第一步就紧靠都市潮流的家居生活理念。

形式美

单靠“成分高级”,显然还不行,织造工艺也是打造高颜的关键。采用高精密提花技术的《视界》,每一米墙布的经纬密度都非常高,出品质地细腻紧致,因而也更加强了丝质光泽的布面质感。工艺独有透气、耐刮擦的实用性,成全生活所需,实在是又美又走心。

造型美

在视觉的设计上,《视界》也是紧跟年轻化需求,融入具有形式感的线性元素,以线条与几何的理性,直面黑白灰的极简,营造的高端时髦感,非常适合打造洒脱前卫的时尚空间。

·丝语·一根根银丝隐约置于布面,粗细交错,没有固定的形态,时而像水面的涟漪,时而又充满秩序,细腻随意,张力十足

·素锦·素色布面简约而宁静,Ab双色经纱织造下,更显色泽细腻,状若织锦。

·线描·犹如素描初学画者笔下的排线练习稿,有长有短,有粗有细,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文艺气息。

·砖墙·层叠往复,虚实叠加,像一块砖墙,重塑自然的美感。

·马赛克·错落有致的格纹,时髦又摩登,即便打上了马赛克,也掩盖不住有趣的灵魂。

·视网·线条的无限交错,形成菱形网络,透过它仿佛看到全新的世界

·纤云·起落浮沉,层叠交融,似纤云弄巧,撩拨心弦

·叁角艺术·明暗层次、虚实对比,大小不一的三角形经过艺术化的重新布局,颇富时尚趣味。

“构成美”、“形式美”、“造型美”

如此的全新《视界》

各种设计各种美

就问你被圈粉了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