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装的战“疫”】七特丽马朝军:唯创,亘古弥新

icon 2020-02-12 19:19:16
icon 0

摘要:可能以后装饰装修材料会研发出更多抗菌灭菌的产品,七特丽也会做出相应的安排。我们目前正在研发生产一种以壳聚糖为材料的产品,经检测,这个产品确实具有抗菌灭菌的功效,我想这类产品势必会引起大家的重视。材料不单要做到环保,同时也要具有更多功能性的延...

2020年新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从湖北武汉以席卷之势,在全国范围造成了重大疫情,严重威胁了人民的生命安全,也对国民经济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中国的软装行业在此次疫情中,也遭受到了重大冲击。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于2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软装的战“疫”】抗击疫情主题采访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罗路路,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先生接受我们的线上采访。马董您好,墙布行业作为大家居的细分领域,在此次疫情中受到的冲击有多大?
【马朝军】:墙布行业算大家居中的小品类,在这次疫情中肯定会遭受影响,但它不像餐饮、旅游等行业受冲击那么大。总体来说,有一定的影响,但不是太大。
【新浪记者】:本次疫情的爆发,七特丽采取了哪些防疫措施?
【马朝军】:七特丽响应国家号召,防疫期间不出门、不串门,有必要出门时一定佩戴口罩。在我们的经销商群里,都会呼吁大家响应国家号召,并及时了解经销商们的健康状况。一旦经销商及亲属有被感染,我们会及时进行统计,并作出相应处理办法。幸运的是到目前为止,全国几百家经销商还没有感染病例。其次,在这次抗疫斗争中,我们也在号召全国七特丽的经销商和员工进行公益捐款,目前已经和人权基金会取得了联系。七特丽在基金会设有专门的“七特丽爱心基金”,已经成立了数年,所以这次我们还是通过基金会委托湖北宣传部,代表七特丽全体员工对医务人员进行慰问和捐赠。现在正在捐款中,筹款结束后会在第一时间把善款转到基金会账户,让他们来操办此事,也是七特丽大家庭为社会献出的一份爱心。

【新浪记者】:七特丽在帮助经销商树立信心方面,出台了哪些帮扶政策?
【马朝军】:因为目前还在防疫期,往年是初十上班,今年已经阴历十九了还处于停工状态,目前情况还不明朗。等疫情过后全面复工,经销商的帮扶政策会相继公布,目前正在策划中。
【新浪记者】:七特丽是否有制定具体的复工计划?
【马朝军】:需要根据疫情发展的形势才能确定具体的复工计划,目前初步设定到3月初开始复工,不过一切看政府的最新公示安排。
【新浪记者】:因为疫情的防控,家居市场现在略显萧条,从企业到终端的各个环节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针对这些现状以及问题,七特丽有何对策?
【马朝军】:因为疫情正好在春节放假期间,这对于墙布行业来说也是属于休眠期,所以影响不是很大。只要能够平平安安尽快渡过,影响不会太大。所以疫情结束后,我们还是会按照过去的销售思路和销售方法照常进行。
【新浪记者】:虽然现在市场略显萧条,疫情过后家居消费市场势必会迎来一个消费高峰期,企业与经销商会通过哪些措施,抢占市场流量?
【马朝军】:现在疫情还没结束,等转危为安,我们会根据市场的反应制定相应的对策。如果销量急剧上升订单量猛增的话,我们会采取加班加点,增加人员、增加设备来满足市场需求。

【新浪记者】:针对疫情对行业及企业造成的影响,七特丽会对本年度的战略部署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吗?
【马朝军】:如果疫情能够在2月结束的话,我们会一如既往按照年初制定的战略规划稳步前进,不会作出重大调整,当然会相应的根据市场情况再采取对策。
【新浪记者】:您觉得此次疫情过后,墙纸墙布行业格局会发生哪些改变?
【马朝军】:可能以后装饰装修材料会研发出更多抗菌灭菌的产品,七特丽也会做出相应的安排。我们目前正在研发生产一种以壳聚糖为材料的产品,经检测,这个产品确实具有抗菌灭菌的功效,我想这类产品势必会引起大家的重视。材料不单要做到环保,同时也要具有更多功能性的延伸,这也是我们壳聚糖产品的一个亮点,复工后我们会加强该产品的市场推广与宣传。
【新浪记者】:请马董对本次疫情乃至2020年的发展分享一句寄语。
【马朝军】:疫情总会过去,生活还将继续。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取得这次抗疫斗争的胜利,行业也会迎来崭新的明天。
【新浪记者】:感谢马董今天接受我们的线上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软装的战“疫”】红旗马列钢:树立信心 齐力断金【中国软装的战“疫”】乾庄汪建卫:未雨绸缪 危机即转机【中国软装的战“疫”】经销商谭从林:虽疫恒坚 果敢前行【中国软装的战“疫”】艾是孟繁波:上下齐心 克难致胜【中国软装的战“疫”】雅绣汪煜伟:以毅抗疫 墙布自强【中国软装的战“疫”】VISA常亮:时刻准备能打硬仗【中国软装的战“疫”】米兰孙利权:练好内功 再往前冲【中国软装的战"疫"】可罗雅包林江:疫情加剧两极化格局【中国软装的战"疫"】爱漫时王鑫海:强者恒强 无惧雷电【中国软装的战"疫"】如鱼得水龚向召:固本培元 不止步【中国软装的战"疫"】勒芙周家天:人定胜天共迎雨后天明【中国软装的战"疫"】城市素颜夏丽娟:保卫市场迎击2020【中国软装的战“疫”】红旗马列钢:树立信心 齐力断金【中国软装的战“疫”】乾庄汪建卫:未雨绸缪 危机即转机【中国软装的战“疫”】经销商谭从林:虽疫恒坚 果敢前行【中国软装的战“疫”】艾是孟繁波:上下齐心 克难致胜【中国软装的战“疫”】雅绣汪煜伟:以毅抗疫 墙布自强你家浴室真的安全吗?5大重点要注意!【中国软装的战“疫”】VISA常亮:时刻准备能打硬仗【中国软装的战“疫”】米兰孙利权:练好内功 再往前冲【中国软装的战"疫"】可罗雅包林江:疫情加剧两极化格局【中国软装的战"疫"】爱漫时王鑫海:强者恒强 无惧雷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