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解析领绣315活动爆款墙画“蓬莱清韵“的“爆点“

icon 2020-03-09 10:29:05
icon 0

摘要:用线条硬包设计的墙画装饰效果更佳,更有时尚现代感。

蓬莱清韵“寓意”

墙画玉兰代表:坚贞守护,是爱情、亲情、友情的信物,“金兰之交”就是友情的最高层次,玉兰花代表了纯净的爱情、温馨的亲情、坚贞的友情,画面构图造型,钱袋子有进无出。画中三只鸟儿代表三生三世,三喜:福禄寿。

“爆点一” 画中玉兰花

玉兰花外形像极莲花,盛开时,花瓣展向四方,清香阵阵,沁人心脾,花开时异常惊艳,满树花香,花叶舒展而饱满,花期虽短,但开放之时特别绚烂,代表一往无前的优雅和款款大方。玉兰经常在一片绿意盎然中开出大轮的白色花朵,随着那芳郁的香味令人感受到一股难以言喻的气质,委实清新可人。

“爆点二” 画中三只鸟

三只喜鹊代表喜报三元,是希望和向往升腾的美好景象。另外“三”的含义代表三生三世,三喜福䘵寿,三阳开泰。

“爆点三” 完整墙画

整幅墙画《蓬莱清韵》画面有花有鸟,整体构图协调,又似一个聚宝盆,家里客厅有此画催财旺、财力强,是新中式、中式、中式现代混搭风格家装的亮点元素,也是奢华装饰的点睛之画。

“爆点四” 订制特色蓬莱清韵的订制特色极具人性化和个性化

其一:不喜欢鸟的可以订制无鸟墙画。

其二:由于家里的背景宽度大小不一,可以根据实际尺寸在左右画的中间随意拉开距离,使得墙画使用的空间更大。

其三:可订制左半部分或右半部分,也就是订制一半即可,用于稍小背景或玄关处,也是极为美观。

其四:根据自己对色彩的喜好墙画底色可任意更换,使得整体画面视觉更有新意。

其五:主背景墙画和素色搭配,整屋全贴,性价比超高的豪华配置。

其六:超高背景楼梯间订制倒绣。

其七:做成特殊造型也是相当有气场和大气。

其八:可以和任意墙画组合画面。其九:用线条硬包设计的墙画装饰效果更佳,更有时尚现代感。其十:可以搭配中式、新中式、新中+现代、也可和欧式美式家居结合形成混搭风。

不喜欢鸟的可以订制无鸟墙画

由于家里的背景宽度大小不一,可以根据实际尺寸在左右画的中间随意拉开距离,使得墙画使用的空间更大。

可订制左半部分或右半部分,也就是订制一半即可,用于稍小背景或玄关处,也是极为美观。

左半幅墙画订制

右半幅墙画订制

根据自己对色彩的喜好墙画底色可任意更换使得整体画面视觉更有新意

个性订制底布颜色

主背景墙画和素色搭配

整屋全贴,性价比超高的豪华配置

超高背景楼梯间订制倒绣

可以和任意墙画组合画面

用线条硬包设计的墙画装饰效果更佳

更有时尚现代感

可以搭配中式、新中式、新中+现代、也可和欧式美式家居结合形成混搭风。

【活动详情请关注领绣官方抖音号、

领绣墙布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