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墙布不只是环保 墙布还有这些好处

icon 2020-04-01 14:03:19
icon 0

摘要:墙布的主要成分是无纺布,即纺织面料,就像我们穿的衣服,它经过清洗定型复合……等等一系列工序处理,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安全墙面装饰产品。相对于传统墙面材料产品,墙布的品质更值得信赖。

今天的家装中“轻装修重装饰”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在墙面装饰材料中墙布占领着绝对的市场优势,一方面源于墙布的环保性,另一方面源于墙布的诸多优点!

一:墙布非常环保

墙布的主要成分是无纺布,即纺织面料,就像我们穿的衣服,它经过清洗定型复合……等等一系列工序处理,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安全墙面装饰产品。相对于传统墙面材料产品,墙布的品质更值得信赖。

二:贴墙布有诸多好处

选择性强:墙布的面料具有天然的纹理优势,对图案及色彩的表现能力非常强。由于其花型多、色彩全,给客户的选择空间也非常多。

立体感强:墙布多采用提花及刺绣工艺,独特技术的应用,使得墙布的花型展示非常具有立体感。

安全环保:墙布采用绿色环保的布基材料,客户在铺贴时可以选择品质达到食品级的品牌糯米胶进行施工,确保安全环保。

呼吸透气:墙布材料多微孔更透气,能保持墙体干燥,有效提高产品使用寿命。

吸音防霉:墙布由于多孔及纹理性强,从而起到吸音隔音效果;经过三防处理的大品牌墙布更具有防潮防霉防污的效果。

施工便捷:墙布又叫无缝墙布/无缝壁布,施工不需要拼花对接,使得施工便捷、更换容易、清洁更加方便,并且不会翘边开裂。

三:装修到什么阶段时铺贴墙布最好?

墙布通过食品级糯米胶铺贴到墙上,不需要其他物体的辅助,为避免其他施工环节导致弄脏墙布,所以建议在木工油漆工后铺贴墙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