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以线为笔 以布为纸 描画新中式

icon 2020-04-07 10:58:50
icon 0

摘要:中式传承代表之一的刺绣,沉淀千年,经过无数岁月沧桑与历史的洗礼,仍然魅力不减,散发着浓郁的东方美学情调。

▎现如今最为流行的设计风格之一,便是集传统与现代于一体的新中式风格。

▎中式传承代表之一的刺绣,沉淀千年,经过无数岁月沧桑与历史的洗礼,仍然魅力不减,散发着浓郁的东方美学情调。

▎中式家具是文化的沉淀品,沾染的历史尘埃,给人以恢弘的气势。在时代变迁的影响下,以繁复雕饰、浓重色彩为特色的传统中式风格无法满足现代人的需求,因而促成了新中式风格的诞生。

▎与传统的中式风格相比,新中式显然融进了更多的现代感,将古典元素与现代元素相互结合,打造出别具一格的东方情韵。既立足于传统,又巧妙地融合了现代特色。

▎它是以现代元素与古典元素相结合的方式,表达了人们对清雅含蓄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让传统艺术在现代生活中得以延续。

▎中式刺绣,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符号,蕴含深意的文化内涵。做工上,极其讲究精雕细琢,各种色彩丰富的线,错综复杂地交织在一起。

▎置于室内,镂空或立体刺绣的款式和色彩相辅相成、互相点缀、映衬添色,将整个屋子的灵活感调动起来,并多了精致的韵味。

▎YASLAN中式刺绣墙布以线为笔,以布为纸,于室内绽放一朵朵娇嫩素雅之花。

▎采用最具特质的刺绣元素,打造最具质感的时尚品味与高端格调。带来一份文化沉淀的吸引力,流露出一份儒雅气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