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小师妹·爆品来啦!》栏目正式启动

icon 2020-04-08 16:42:5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旨在通过本栏目,发挥媒体监督机制,把控产品质量,推动品牌乃至墙纸墙布行业正向发展,更为消费者打造公开透明的信息共享平台,帮助消费者更加近距离、更直观了解的墙纸墙布等软装产品。

家居软装行业已日益成为拉动国民经济增长至关重要的一环,而这更与居民生活幸福感息息相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注意力从家装前端不断后移,愈加注重软装风格搭配与感官舒适度,这也意味着软装行业被推上风口浪尖,面临市场的考验。

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于中国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计划于今年4月推出《软装小师妹·爆品来啦!》系列产品评测栏目。本栏目将从目前墙纸墙布乃至软装行业中,挑选产品质量、服务双优的品牌产品,每期一款产品,通过“小师妹”直播破坏性评测实验,更加直观的检测品牌产品质量,筛选出最具价值的软装产品。

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旨在通过本栏目,发挥媒体监督机制,把控产品质量,推动品牌乃至墙纸墙布行业正向发展,更为消费者打造公开透明的信息共享平台,帮助消费者更加近距离、更直观了解的墙纸墙布等软装产品,解答款式是否适合家装风格,深挖产品、服务、质量是否并驾齐驱等问题。同时,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也希望通过该方式,能够与消费者进行良好的互动,以此进一步拉近媒体、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真正做到媒体与企业的落地。

未来,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也会始终秉持初心,致力于打造媒体、企业与消费者间的桥梁,为推动中国软装行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消费者品牌”而助力。

节目联系:

韦丽尧  17717562197

王磊   1881760790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