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好家净·进万家” 超大福利等你来

icon 2020-04-09 16:52:04
icon 0

摘要:汇明A+墙布《雅·竹隐》选用细腻的光感丝线,以仿真丝工艺织造出缎面效果,质感高级。《雅·竹隐》细腻的肌理变化、温柔素净的配色,带来一种低调、雅致之美,让家充满舒适感。

2020年,能带给自己安全感的,莫过于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中国疫情已告一段落,你规划买房了吗?你计划装修了吗?2020年4月10日,汇明A+墙布将开启“好家净·进万家”活动,超值优惠、超大惊喜,正在准备装修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颜值与品质共存的《雅·竹隐》,让好家净走进你的家

好颜值

汇明A+墙布《雅·竹隐》选用细腻的光感丝线,以仿真丝工艺织造出缎面效果,质感高级。《雅·竹隐》细腻的肌理变化、温柔素净的配色,带来一种低调、雅致之美,让家充满舒适感。

高品质

除却颜值,《雅·竹隐》的净甲醛功能才是它的最大亮点。

虽说甲醛看不见也摸不着,但它带来的伤害却不可忽略。不像其他甲醛净化产品,汇明净甲醛墙布每时每刻都在净化甲醛,不会受到空间、时间的限制,并且不存在二次污染问题。在家铺贴汇明A+好家净墙布,强效去除甲醛,让家里的空气焕然一新,让你不再忧虑装修带来的甲醛污染。

私人订制背景超值放送

在视觉的中心位置进行一番布置,会瞬间提升家的颜值和档次。一幅私人背景墙则更能表现出家的美。

本次活动将特别推出活动款私人订制背景墙,超值优惠大放送。雍容华贵的《祥富双开》在新中式的空间里,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艺术感染力,有效改善家居氛围。《风华绝代》令家充满君子的雍容气度,让人流连忘返。

进店还有好礼相送?限时好礼等你来

春天正是出门踏青的好时节,野餐垫也成了必不可少的物件儿。汇明A+墙布防水、防潮,耐磨性强,所制成的露营垫耐脏易打理,使用非常方便,正是野餐露营的最佳选择。在活动期间,消费者进店即可获得一套由汇明A+墙布制成的露营垫。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你真的不心动吗?

汇明A+墙布“好家净·进万家”活动将于4月10日正式开启,辐射全国、超大福利,想要装修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