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彭于晏成为红星美凯龙首位男性品牌形象代言人!

icon 2020-04-15 08:33:09
icon 0

摘要:4月15日红星美凯龙正式官宣:演技派国民男神彭于晏成为红星美凯龙首位男性代言人!红星美凯龙新代言人的网络热议度一下子冲上了微博热搜榜。

4月15日红星美凯龙正式官宣:演技派国民男神彭于晏成为红星美凯龙首位男性代言人!红星美凯龙新代言人的网络热议度一下子冲上了微博热搜榜。

在曝光的全新品牌广告中,彭于晏以干练、时尚的儒雅绅士形象穿梭于全球家居尖货之间,优雅地诠释出红星美凯龙“甄选全球尖货,塑造精致生活”的全新品牌形象。

在代言红星美凯龙的同时,彭于晏也成为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的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作为家居集团三大主力品牌之一,星艺佳立足于新兴城市市场,以轻时尚、质价比的品牌差异,多种物业形态都能满足的灵活身段,应势而起。星艺佳作为集团市场下沉的先锋军,亮相仅4年就以44家开业商场的优异成绩,快速推进了集团对新兴城市的市场布局。

据悉,红星美凯龙选择彭于晏作为新的品牌代言人,不仅是对明星效应的单纯追逐,更是在新的消费趋势下,对品牌新内涵的提炼与深化。

而此次红星美凯龙邀请彭于晏代言红星美凯龙及旗下星艺佳品牌,正是源于彭于晏面对人生的无畏进取和从容率真,与红星美凯龙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

国民男友成为国民品牌首位男性形象代言人,你,激动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