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携春花以赠你

icon 2020-04-20 09:36:34
icon 0

摘要:梅兰竹菊——竹有韦而无花,梅有花而无叶,松有叶而无香,只有兰花花叶并茂,香气宜人。花香叶俱全,而气清、色清、神清、韵清。

-  -

春光明媚,灿烂浮靡。芳野萋萋,春花摇曳,仿佛诗人心底的万里蹀躞。朝花夕拾,用赏花的眼光共情,认真生活,走过生活的万里蹒跚,是你,和我,于他。萧红说,天气一天暖似一天,日子一寸一寸的都有意思了。而今,恰逢四月暮春,天气渐暖。

春日风景示意

《诗经》有云:“维士于女,伊其相谑,赠之以芍药。”红宝石墙布走过先秦的悠悠情致,穿过千年的经纬岁月,缓缓踱过春日,盛满笑意,携春花以赠你,是禅、是尘、是情,是思念、是祝福。

郁金香

花型名称:悦臻

注释:一念成悦,你盈盈一笑轻柔了整个时光,随理想去生活,铅华洗尽,定能臻于至善至美的境界。

“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郁金香花形独特,被称为“迷人的酒杯”,色彩明丽,绚烂夺目。其属名Tulipa,由阿拉伯语派生而来,意为“帽子”、“伊斯兰头巾”,是郁金香的花朵形状,也表明郁金香的花像包着头巾的伊斯兰少女一样美丽。荷兰历史上曾有一个“郁金香狂热”时期,当时迷人绚烂、高贵明丽而又稀有的郁金香,被上层阶级视为财富与荣耀的象征。

红宝石墙布将春日精灵——郁金香带入室内,明媚招展的花枝经由线条、颜色、形态和质感的和谐统一,来寻求“活、雅、美、真、和”的境界。以疏朗场景和深邃内涵寄语其中,讲求意境、崇尚本真,一叶一枝都具有高度概括力,富于画意又不露人工斧痕,极简致爱,如春光轻柔。

玉 兰

花型名称:听香

注释:生命的妙音,存在妙香远溢的世界里,浅斟慢酌,幽幽的香意,自会带领你走向这个世界,感受“不愁明月尽,自由暗香来”的奇迹。

玉兰,先花后叶,花盈色娆,清香袭人,先百花而盛,故又名“望春”、“玉堂春”。望春,春来。玉兰花开,群芳争艳,共与东风舞。姁姁白裳,娉婷而至。其花如雪,通体皆白。“日晃帘栊晴喷雪,风回斋阁气生兰。”满树枝桠间,朵朵高昂着头颅,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广寒仙子。

“我想给你写一封信,信里说玉兰的香气,说阳光真好,我们都有一颗不被弄脏的灵魂。”香日香花香伊人,一载相思,只得一夕绣语。

《听香》温馨而细腻,或热烈而含蓄。应用于墙面装饰,既有好看的样式却又不拘于形式,自然秀丽,清雅脱俗,富有诗情画意。在保存玉兰花原有自然形态之下,灵鸟翩跹,华枝春满,达到“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境界,正所谓“外师造化,中得心源”。

春 兰

实景花型名称:时尚奇缘

注释:轻盈的花之精灵,穿梭在银河的梦境中,让你重温梦之童话,这是你彰显个性的不二选择!

梅兰竹菊——竹有韦而无花,梅有花而无叶,松有叶而无香,只有兰花花叶并茂,香气宜人。花香叶俱全,而气清、色清、神清、韵清。中国兰,又称“国兰”,如蕙兰、春兰、建兰、寒兰、墨兰等。其中春兰香气最浓,素有“王者香”、“天下第一香”的美誉。

孔子曰:“芷兰生幽谷,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为穷困而改节”。兰花高雅淡薄的品性,已成为人格的化身,渗透到人们精神世界里,并世代承沿。春兰的日月星辰无可复制,谁都不可命她站在岁月里,把朴素的烟火举过头顶。

妙在精神,意于物者。红宝石墙布作品《时尚奇缘》以春兰为主要设计元素,结合新中式居舍的极限主义和古典东方意境之美,以其缓缓流淌的新东方雅致气韵香彻骨与皮。素雅的色彩,流畅的线条,一花一叶一蝶,勾勒出无限想象。日光不老、兰容不衰、清幽不减,蝶儿翩翩,鸟鸣嘤嘤,唤醒生活脉络里的春天。

美好不将就 | 好墙布,就要红宝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