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客服部主管李水清:急客户所急 想客户所想

icon 2020-04-22 14:44:46
icon 0

摘要:每个客服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了解产品及客户的需求所在,只有掌握熟练的业务知识才能积极应对客户。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0年4月10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中国品质家庭的墙面装饰优选——雅琪诺,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王姿蝶。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雅琪诺客服部主管李水清接受采访。李主管您好,请问客服部处于企业链条上的哪一环?主要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有哪些?

【李水清】:是这样的,客服部主要是客户跟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主要是进行客户咨询,客户跟踪,生产订货和接待客户。客户的咨询包括订单、查货、生产查货以及物流的生产跟踪等等各方面的问题,是企业对外形象树立的窗口。

【新浪记者】:作为客户与企业的第一道窗,您是如何做到高效运营的?

【李水清】: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雅琪诺人的客户意识,为客服人员灌输正确的服务理念,并配合公司完善的查货系统和考核机制,从而做到每单必跟,投诉必究;其次是让每个客服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了解产品及客户的需求所在,只有掌握熟练的业务知识才能积极应对客户;团队与团队之间经常性的沟通交流,快速有效的提升了客服人员的整体业务能力,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让每个客服学会换位思考,站在客户的立场考虑,如果我是客户遇到这些问题,我会怎么想?我希望别人如何对待我?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积极应变,化解矛盾,最终解决问题。

【新浪记者】:据我们了解,雅琪诺完善的订单处理系统在行业内非常具有竞争优势,您认为做到快速流转最重要的是什么?

【李水清】:雅琪诺拥有完善的订单处理系统并且能够快速流转的最重要原因,我个人认为是雅琪诺人特有的客户意识,只有每个人都有这种意识,那么公司内部的销售、生产、仓储,物流及客诉部门之间才能发挥最高效的沟通与配合,从而达到快速流转的最终目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