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你是人间四月天

icon 2020-04-22 15:32:51
icon 0

摘要:一树树的花开,花团锦簇,随风摇曳,轻舞旋律,纷纷扬扬飘落的花瓣,绽放着美丽,流光溢彩,馨香满怀,明媚了岁月,芬芳了生命,不可辜负。转瞬已至四月末的谷雨时节。春意阑珊了。抓住春天的尾巴,赏花开,听燕呢喃,不负春光。


■ 四月·花开季

“至若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暮春四月,花都开好。

春光胜于往日和煦,姹紫嫣红开遍,春日的明丽雅致早已在人间铺张得酣畅淋漓。

红宝石墙布产品

如诗,如歌,如最美人间四月天,

将平淡的生活描绘成五彩斑斓的画卷,

打开春光明媚的未来。

“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笑响点亮了四面风;

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

  暮光之城  

暮光之城,破晓之时,山间小河阳光洒下来,春天的风吹动青青嫩草,岁月静好。初次遇见你,你就在劫难逃了。

《暮光之城》如上帝的一束轻灵之光,照向人间四月,将“春的光艳之梦”定格于最平凡的日常人居生活。宛如一阵清新的风,既不甜腻,也不灼热,温暖而纯净,绵软而轻柔,经纬纵横间极富细腻与深情,让人从心底感受到一种温柔和舒适

“ 

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

黄昏吹着风的软,

星子在无意中闪,

细雨点洒在花前。

 云朵岷  

浮云邀请星月筑成一个城堡,游荡在江河山川之中,谋面于微风暖煦里。乘着微风来到云端之上,空气中掉落了一颗又一颗糖果,漂浮着,代替了太阳与云朵的角色。我用尽世界上最温柔的色彩,编织一场甜蜜的梦境,哄你入眠。

云烟聚散,黄昏暖风轻柔得吹,远天的星辰忽明忽暗,忽地飘起来细细密密的春雨,花枝更娇艳了几分。天气有时阴晴不定,却合时令,合情境。

《云朵岷》点绛于墙上,流云飘忽,层层叠叠,生活便纷呈起来。就像暮春时节,登楼远眺,青山欲滴,蓝天若洗,云卷云舒。堪回味。

“ 

那轻,那娉婷,你是,

鲜妍百花的冠冕,你戴着,

你是天真,庄严,

你是夜夜的月圆。

  江山微雨  

就是青山隔送行,我也要送你至青山脚下。纵使一路上疏林不做美,等我们捱到疏林尽处,一路晚风相伴,到时晚霞当头,比起疏林,岂不是更胜一筹?

空气清朗,月光皎洁。满月之下的江山湖泊,总在微茫之中,粼粼波光,远山含烟。湖光山色,祥云漂浮,青鸟盘旋,令人动容。湖心一舟,扬帆航行,风正潮平,都是新岁的美好注释。月明千里,安然若素。自在。

“ 

雪化后那片鹅黄,你像;

新鲜初放芽的绿,你是;

柔嫩喜悦,

水光浮动着你梦期待中白莲。

  和  

陆上百花竞芬芳,碧水潭泮默默香。不与桃杏争春风,七月流火自生香。夏风有信,荷香弥漫。阅夏,听蝉,观荷。出于淤泥而不染,娇艳之间,互为衬托。天赋淳和,令人不禁流连。花花世界纷纭里,和为上。

四月下旬里春意也这样浓,尚能看到花开如雪的玉兰,煦暖的阳光下,香气氤氲。暖洋洋的,不经意间便入了梦,梦中的白莲开放在春日甜梦。五月就要来了,春未央,夏未至,正是绮窗夏讯的时节。至于小楼熏被,春梦笙歌,想想也就罢了。

“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

是燕在梁间呢喃,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浪漫生物纪  

浪漫的事情莫过于和最爱的人,去看最美的风景,彼此依靠,十指相扣,漫步于乡间小道,惊喜总在不经意间如愿而至。月光下,大地也被披上了一层温柔,径边盛开的小花,见证了我们的爱情,在我们的依偎之中,幸福降临。

一树树的花开,花团锦簇,随风摇曳,轻舞旋律,纷纷扬扬飘落的花瓣,绽放着美丽,流光溢彩,馨香满怀,明媚了岁月,芬芳了生命,不可辜负。转瞬已至四月末的谷雨时节。春意阑珊了。抓住春天的尾巴,赏花开,听燕呢喃,不负春光。

美好不将就 | 好墙布,就要红宝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