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你的家离亮点纷呈 还差一幅独特的背景墙

icon 2020-04-23 14:39:16
icon 0

摘要:汇明A+墙布《祥富双开》用高精密的提花织锦工艺,织造出国花的秀雅姿态。用水彩层层晕染,画出牡丹层叠重瓣,娇艳动人;一丝一线交织,重现绶带鸟的优雅姿态。细致入微的刻画,让汇明A+墙布《祥富双开》更显精工富丽,美不胜收。

背景墙在很多人的潜意识里只会想到电视背景墙,其实不然,背景墙还可以出现在玄关卧室等一切你所能想到的地方。一幅好的背景墙会让你的家别具一格,或雍容华贵、或风华绝代。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背景墙,让家的一切都在你的掌控当中。

雍容华贵的背景墙,带来一室吉祥如意

汇明A+墙布《祥富双开》用高精密的提花织锦工艺,织造出国花的秀雅姿态。用水彩层层晕染,画出牡丹层叠重瓣,娇艳动人;一丝一线交织,重现绶带鸟的优雅姿态。细致入微的刻画,让汇明A+墙布《祥富双开》更显精工富丽,美不胜收。

牡丹的富贵、圆满之意、绶带鸟步步高升的美好寓意,都为空间带来满满的祥瑞气息。将汇明A+墙布《祥富双开》放置在客厅,风韵卓然,令人见之不忘。

一搭两用的背景墙,唤醒空间无边魅力

汇明A+墙布《风华绝代》用色高雅、构图精巧,将其一分为二放置在不同空间使用,相互独立的同时又相互呼应,让原本沉闷的家充满无限活力。

汇明A+墙布《风华绝代》以崇山为底,简练的线条多次刻画,勾勒出山石细致入微的轮廓肌理,宛如仙境。将饱含意蕴的汇明A+墙布《风华绝代》放置在客厅,就让空间充满了开阔雍容的不凡气度。

孔雀深浅分层次着色,翎羽光彩艳丽,在灯光下熠熠生辉。以千年织锦工艺赋活这风华绝代的画卷,清秀超逸之气扑面而来。集艺术之大成的汇明A+墙布《风华绝代》,只一幅,就能让两个不同的空间都充满诗意,异彩纷呈。

无论是吉祥如意的汇明A+墙布《祥富双开》,还是有着搭配妙招的汇明A+墙布《风华绝代》,都能让你的家亮点纷呈。在汇明4月“好家净·进万家”活动中,高端背景墙限时放价,用最优惠的价格,就能尽情装点你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