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家居界的百搭宠儿——淡雅素色

icon 2020-04-24 09:50:00
icon 0

摘要:浅灰色常出现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中,是以时尚居之的颜色,再通过简洁舒适的软装布置,于轻松为主的空间里,年轻的浅色配色更易彰显舒适的空间质感,同时呈现出浪漫温馨的氛围感。

无论什么装修风格的房子,好的墙面装饰能够瞬间提升整体空间的档次和格调。随着人们对自身居住环境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无缝墙布作为墙面饰材,无缝墙布渐渐成为了家装界的“新宠儿”。

本期雅诗澜将向大家推荐能适用于家庭软装各种基础风格的百搭墙布——淡雅素色。在选择墙布颜色时,这也可称之为基本选择。

k5--11533

淡黄色是色彩中最轻的色彩,代表着娇嫩、弱小、多愁善感的色调,转化的意义中黄色代表天真。而于家居世界之中,淡黄更给人带来温馨儒雅的感受,彰显生活品质的同时为时尚简约客厅增添一丝明亮的暖意。

k5--11541

浅灰色常出现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中,是以时尚居之的颜色,再通过简洁舒适的软装布置,于轻松为主的空间里,年轻的浅色配色更易彰显舒适的空间质感,同时呈现出浪漫温馨的氛围感。

k5--11526

浅蓝色是近几年频繁出现的颜色之一,属于具有清新感的套装的规定色。朦胧感强烈的浅蓝色,营造静谧舒缓的气氛,同时消除大脑疲劳,使人清醒。

淡雅素色不仅于不同光线、不同家装搭配下都能给人非常舒适的视觉感受,还能提升空间整体亮度,起到很好的扩容效果,简直就是家居界的百搭宠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