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飘窗窗帘这样搭 让你瞬间爱不释手

icon 2020-04-26 10:58:47
icon 0

摘要:窗帘全装在卧室内,沿着墙面来安装窗帘,这样无论是窗帘杆还是窗帘盒都可以,不用手约束,使用起来也会比较方便。这种窗帘长度较长,通常是接近地面的。

想象着午后,一本书、一杯咖啡和一个靠垫坐在飘窗上看会书有多惬意。在清简如水禅意的时光里,静赏一山一水,一朝一夕,淡看繁华烟云,所有不舍与难忘,从容一笑,此时岁月依旧安好,流年如初无恙。

轻简

时光

飘窗是很好,但很多人却在如何安装飘窗窗帘上犯了愁,不知道是像其他窗帘一样落地靠墙的,还是直接在飘窗里面走一圈靠窗的?今天雅诗澜就与大家一起分析下这个问题。

大飘窗

如果您的飘窗大,可以把窗帘靠墙,纱窗靠飘窗。窗帘靠墙,不仅可以隔出一个独立的窗帘区,也可以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大气,整洁。而纱窗靠着飘窗,不仅仅可以让飘窗上的柜子抱枕等不容易被晒褪色,也会看起来更加的美观。

小飘窗

小飘窗搭配简约窗帘,简单质朴,颜色上选择浅色系,更加明亮淡雅。圆弧形的飘窗,定制圆弧形的轨道,打造与众不同的窗帘风格。飘窗与飘窗柜的完美结合,不仅收纳功能强大,也更加干净整洁美观。

窗帘全装

窗帘全装在卧室内,沿着墙面来安装窗帘,这样无论是窗帘杆还是窗帘盒都可以,不用手约束,使用起来也会比较方便。这种窗帘长度较长,通常是接近地面的。

窗帘分离

遮光帘在卧室,透光帘在飘窗。这种方式会比较好,可以让飘窗变得更加舒适惬意。打开窗帘后整个飘窗就是通透明亮的,而关上窗帘后又能带来一个暗黑舒适的睡眠环境;此外,因为透光帘安装在飘窗,可以起到避免飘窗被阳光暴晒的作用,这样实用美观两不误。

我们始终相信一句话“品质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雅诗澜始终保持着本心,脚踏实地,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我们携手同行,在追求质量的同时保证售后服务。雅诗澜窗帘好的品质以及服务,会一直陪伴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