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墙布首家致癌检测报告 用权威和实力铸就高品质

icon 2020-04-26 11:58:23
icon 0

摘要:红宝石墙布,从仓库随机抽选了符合检测要求的墙布,经权威机构检测认证:红宝石墙布未检测出任何游离甲醛含量,即:红宝石墙布产品符合甲醛检测标准。

红宝石检测报告

注:如需原件,联系客服或各区域经理

耐水/耐摩擦/PH值项均符合装饰材料标准

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血液,经检测,红宝石墙布产品耐水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PH值均符合装饰材料标准。

甲醛检测报告

自如租户的甲醛门事件现在提及还心有余悸!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的隐形杀手,隐藏在空气中,危害着我们的健康!红宝石墙布,从仓库随机抽选了符合检测要求的墙布,经权威机构检测认证:红宝石墙布未检测出任何游离甲醛含量,即:红宝石墙布产品符合甲醛检测标准。

可萃取重金属检测

经测试,红宝石墙布整体质量较好,所有重金属测试结果均在国家安全标准规定范围内。

墙布首家致癌检测

经权威机构检测,红宝石墙布产品符合致癌分散染料检测,即:红宝石墙布产品不含致癌物质,另附带其他9种致癌分散染料检测报告:

(注:ND=未检出)

红宝石墙布,作为墙布企业首家产品通过专业致癌检测,不仅是作为墙布企业的责任,也是对于使用红宝石墙布的消费者负责任的表现。

除此之外,红宝石墙布产品未检测出24种禁用芳香胺中的任意一种。

美好不将就 | 好墙布,就要红宝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