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助力终端逆市破局,雅琪诺墙布面向全国招商

icon 2020-04-27 13:31:20
icon 0

摘要:2020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深度依赖线下消费的软装行业一时间陷入了困境。疫情环境下,门店业绩如何回暖?经销商的压力如何缓解?行业领军企业雅琪诺率先出击,从多个维度进行破局,为经销商提供多项帮扶政策,“雅琪诺商学院线上直播课程”就是其中之一...

2020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深度依赖线下消费的软装行业一时间陷入了困境。疫情环境下,门店业绩如何回暖?经销商的压力如何缓解?行业领军企业雅琪诺率先出击,从多个维度进行破局,为经销商提供多项帮扶政策,“雅琪诺商学院线上直播课程”就是其中之一。自三月份首期课程《墙布的价值结构》开播以来已经成功推出10期,平均每期课程观看人数超2000人次,直播间互动氛围浓烈,学员学习体验良好。

企业和经销商是唇齿相依的关系,雅琪诺积极制定对经销商的帮扶措施,同时不断加大线上培训支持。早在2018年,雅琪诺就推出了Yoke优客计划培训版块中的一档访谈类科普直播栏目——《P.M.123》。邀请各版块负责人,向观众分享Yoke优客计划详细内容,同时落实加盟体系运营过程中,涉及的相关知识以及技能培训。线上播放,单期节目最高播放量达到1.3W,辐射范围极为广泛。2019年7月份,第二季以全新面貌重新推出,新阵容、新形式和新内容,对于终端运营中的种种问题,针对性地提出新型思维与解决方式。疫情期间,雅琪诺计划将原定的《P.M.123》第三季节目停更,转而将商学院线上直播,打造成常态化、长期性的加盟体系线上培训课程,以满足经销商更进一步的培训需求。

商学院线上直播课程依托于“小鹅通”直播平台,具有满足于课程直播的众多优点——课程内容以目录形式呈现,结构明晰,方便系统化学习;课程可无限次回放观看,方便温故而知新;直播时导师可同步发送教学资料,更易理解和深化知识点;平台可上传培训资料,家人们可自行下载学习;社交化的直播功能,打造浓郁的学习氛围。目前商学院推出10期专业性与趣味性俱佳的精彩课程,《直播时代门店如何打造IP》、《最快速的窗帘搭配法则》、《适合80%客户的万能搭配公式》……经销商们反响热烈,这些内容能为他们在后期快速恢复运营提供很大帮助。

疫情期间,企业线上推广、线上获客、线上服务、线上办公等逐渐常态化。在‘准复工’期间,雅琪诺就在线上推出了在线客户服务、在线商品展示、在线家居设计等不同程度的线上业务,3月份重磅推出“线上看工厂”和“在线直播优惠”活动,让客户不出门也能探索到业内最全产品品类自主生产产业链,不上街也能抢到家居爆款商品。复工后也没有停下,4月份新浪家居媒体团用全新的主播视角走进雅琪诺,以探访形式对企业整体实况进行深挖,透过一方屏幕,为大家展现了雅琪诺的硬实力和软实力。

软装行业的发展始终在不断变迁,软装行业的营销模式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势必也会出现颠覆性革新。从管理和营销的角度看,线上渠道的重要性从前所未有地体现了出来。业务能力出色的企业在疫情下积极开展了战略转移,雅琪诺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者,紧抓线上直播风口,开拓新流量路线。在消费者消费体验和经营者模式创新这两个层面,雅琪诺用行动潜移默化地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特别是在新技术产品升级、终端服务者经验积累方面,随着企业端和客户端更大量级的应用,将促软装以及家居新零售产业环境迈进快速成长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