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2020软装行业公开课正式启动!

icon 2020-04-27 18:52:17
icon 0

摘要:中展智奥(墙纸墙布展主办方)与新浪家居,在此节点双方计划于4月末共同推出「2020软装行业公开课」。此次公开课将利用新浪家居优质的宣传资源,以及中展智奥公司在行业内的巨大影响力,为经销商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2020年开端,一场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席卷世界,对全球经济造成巨大影响,同时也为各行各业带来不可小觑的损伤。墙纸墙布及窗帘软装行业作为家装环节的后端,也深受此次事件的影响:展会延期、家装计划滞后、订单量骤减……众多企业在疫情影响下,开始寻求新的出路与方法。随着墙纸墙布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门店开始扩充品类,终端市场对门店的专业能力、设计能力、销售能力、管理能力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中展智奥(墙纸墙布展主办方)新浪家居,双方计划于4月末共同推出「2020中国软装行业公开课」。此次公开课将利用新浪家居优质的宣传资源,以及中展智奥公司在行业内的巨大影响力,为经销商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通过邀请行业内资深讲师进行线上授课,讲解专业知识,传授营销经验,传道授业解惑,旨在为门店提升专业技能,增强业务能力,提高门店的综合竞争力。

作为垂直于行业的主流媒体,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始终致力于推动、服务行业,无论在营收或是流量方面,在国内家居类媒体里都占有重要地位。数字能更直观的反映差距:新浪家居日均PV已经突破100万,日均IP也已突破10万,这些数字是当前国内墙纸墙布及窗帘软装行业媒体第二至第五名的总和。

自2008年上海展会首次开展距今已有12年之久,中展智奥始终以“为企业提供供需双方面对面交流洽谈的机会,搭建优质高效的贸易桥梁”为己任,以“加大力量做好家居产业的专业展会,对推动产业发展、拉动内需经济和改善人居环境、服务百姓生活是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历史使命,并为行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新浪家居与中展智奥都拥有着推动行业正向发展的愿景,4月30日双方将推出「2020软装行业公开课·第一期」。随后,双方将利用自身优势,上线更多、更优质的公开课,为行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课程回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