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以雅之名 冠之以贵 时尚欧式风情

icon 2020-05-07 10:34:50
icon 0

摘要:无论是柔美的线条,还是舒适的家具,欧式情怀在当今有着无可比拟的地位。

无论是柔美的线条,还是舒适的家具,

欧式情怀在当今有着无可比拟的地位。

无论是兼具低调与华丽的色彩运用,

还是极具浓郁特色的欧式风格,

都给人一种漫步云端的雅致与浪漫。

现今欧式家居风格去繁就简,集欧式气质与现代简约于一身,散发古典气息。

将低奢欧式风情演绎到极致。使整体空间呈现出一种自由、简约、优雅的氛围,美观与实用并存。

既雅致又光彩焕发的米黄色,置于家中生活有如27℃度一般慵懒自在,让人感到人生就是这么简单直白,精致美妙。

欧式之米黄的呈现浓郁、高雅的郁金香,在不失摩登的同时又蕴藏着复古的优雅,却又似飘逸在云端一般。

家居世界之中欧式风格的细微元素都可展示出强劲的风格影响力,利用经典的欧式元素打造高雅格调的都市生活。

与此同时,现代化的家具及陈设更能显露鲜明的个性魅力,并释放出了高级混搭的趣味因子。

//

YASLAN欧式米黄墙布采用苏格兰格纹邂逅写满优雅与浪漫的米黄墙布,是为极具代表时尚前卫的英伦风尚。

欧式情韵之深邃浮华皆流溢其中,徐徐而下。同时将米黄色作为整体色调,带来温馨温暖的感觉,为家无声的雅致气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