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装行业公开课:家居行业软装导师武云霞即将开讲

icon 2020-05-08 11:19:21
icon 0

摘要: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突飞猛进,但环境破坏的问题也接踵而至。此次疫情更是敲响了警钟,追随大自然的脚步是人类一直不变的追求,通过面料纹样孕育出生活密码

2020年4月,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新浪家居共同推出了「2020软装行业公开课」。此次公开课将利用新浪家居优质的宣传资源,以及中展智奥在行业内的巨大影响力,为经销商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通过邀请行业内资深讲师进行线上授课,讲解专业知识,传授营销经验,传道授业解惑,旨在为门店提升专业技能,增强业务能力,提高门店的综合竞争力。

「2020软装行业公开课·第三期」将于2020年5月9日19:00正式开讲,本次公开课依旧邀请到北美AIDDO室内设计协会成员、舍然设计教育调研部总监、空间五感设计理论体系创始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软装导师武云霞担任讲师。2000年,武云霞导师在相继完成清华大学MBA学业与法国MMI装饰艺术学院的深造后回国留京。为实现室内设计真正能够在中国落地生根,发展出本土特色与原生生命力的愿景,她将20年室内装饰行业历练经验和巩固的的专业知识作为根柢,先后研发出全案设计系统课程、整体软装实操课程(家居布艺壁纸)、生活美学应用课程、空间五感设计心理学研修课程等适用于国内软装行业标准的标杆课程,旨在引导国内行业完善设计标准流程及体系,促进室内设计群体增速成长。

     

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突飞猛进,但环境破坏的问题也接踵而至。对国人而言,自然环境恶化的苦果早已尝到。而此次疫情更是敲响了警钟,追随大自然的脚步是人类一直不变的追求,通过面料纹样孕育出生活密码,将大自然融入家居设计中是武云霞导师一直想呈现的。

另外,很多人早已经习惯了商品卖点式的思考方式,从一开始我们就惯性地寻找商品差异、特色,然后再决定商品的卖法。这种微观思考方式已经禁锢了销售思维,以至于一叶障目不见森林,跳出产品看产品,用文化属性塑造产品价值才能更加有效的实现销售体系。此次公开课将围绕“纹样中孕育生活密码“和“跳出产品看产品,用文化属性塑造产品价值”两大主题展开。将自然融入生活为中心,将更专业、更权威地剖析软装设计的销售技巧。

新浪家居与中展智奥都拥有着推动行业正向发展的愿景,始终牢记自身的行业使命、承担行业责任。在如今疫情复苏的关键阶段,双方积极利用起自身优势,以线上公开课的形式为广大的行业从业者解答品牌发展疑虑、提供专业支持,为行业发展提供新动能。5月9日晚19:00,「2020软装行业公开课·第三期」即将开讲,敬请期待!

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课程回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