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优雅黑加仑紫 极富浪漫的色彩

icon 2020-05-09 10:22:59
icon 0

摘要:想要领略独属紫色的华丽,你就不能遗漏这抹充满无限韵味的黑加仑紫。她不似朱红的古色古香,也无需动用明黄的权力,却能带给你高级感与贵族范兼具的专属享受。

这个春天,「紫色」一直在备受宠爱。它总让人想到神秘的黑加仑,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个是酸还是甜,它就像仙女的神秘面纱,永远都能吸引人们的目光。

然而,紫色并非一般人所能驾驭。比起暗沉的深紫,黑加仑紫在原有的紫色上加入灰调,成为时尚圈的新宠。

它是紫色系中偏暖的色调,高贵而优雅,散发着迷人的芬芳,让人联想起世家大族的千金,举手投足皆显与生俱来的典雅气质。

这时候,如果与皮质的床头靠垫、柔软的丝绒被、花纹精美的地毯相搭配,可以布置出浪漫性感的卧室氛围。

而轻盈的纱帘、简约的吊灯、金属质感的摆件,则冲淡了浅薄的土豪感,增添一点温润低调的品格。

紫色本身是冷暗的颜色,所以与纯度高的色彩搭配,会强化紫色的冷暗感。此时,可以选择纯度较低但亮度较高的配色。

雅诗澜将黑加仑紫用于墙布中,搭配以柔和的色彩,在高贵感中又透露出几分亲和力。

 [雅诗澜 K5 11517]

想要领略独属紫色的华丽,你就不能遗漏这抹充满无限韵味的黑加仑紫。她不似朱红的古色古香,也无需动用明黄的权力,却能带给你高级感与贵族范兼具的专属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