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别再误会「红配绿」了其实它可以很高级

icon 2020-05-14 13:01:52
icon 0

摘要:「翠馆朱楼,紫陌青门,处处燕莺晴昼。」朱红碧翠,莺歌燕舞,缤纷春色,让多少人心生荡漾。「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绿叶繁盛,红花凋零,又让多少人沉醉其中。

「翠馆朱楼,紫陌青门,处处燕莺晴昼。」朱红碧翠,莺歌燕舞,缤纷春色,让多少人心生荡漾。「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绿叶繁盛,红花凋零,又让多少人沉醉其中。

   

诗词中的「红配绿」固然美,然而到了日常生活中却是大众心中的穿搭雷区,常被大家嗤之以鼻,处境极为尴尬。

   

然而,「红配绿」强烈的视觉反差,使它与生俱来就有一种无所畏惧的艺术精神,这是其他颜色所无法替代的。

   

   

正因如此,它不断吸引着最具胆识与突破精神的创作者们到来。近年来,在化妆品、奢侈品和T台上,「红配绿」的造型频频亮相,营造出无与伦比的感官刺激。

   

雅诗澜大胆地将这种配色运用于窗帘中,巧妙降低了两种色彩的亮度和饱和度。如西瓜糖果般粉嫩甜美的红与绿,其前卫感丝毫不输于「高级灰」,又不至于太过尖锐,宛若童年的梦,纯真美好。

   

   

色调柔和的窗帘,与雪白墙壁、简约家具、浅色木纹地板搭配起来,多了几分清爽自然,少了几分花里胡哨,让你的家居生活更有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