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家要适合自己的 性价比更重要!

icon 2020-05-15 16:37:27
icon 0

摘要:今年还有一种流行色,就是不能错过的雾灰色,雾灰色是透明的色系,现代而不失温润感,看了不只感觉飘仙,还让家秒有高级感!

今年还有一种流行色,就是不能错过的雾灰色,雾灰色是透明的色系,现代而不失温润感,看了不只感觉飘仙,还让家秒有高级感!

筑城谭咏 雾灰

米黄是比较常见的,大部分家庭装修都会选用这种暖色系,既衬托家的温馨感,也体现了家用的简洁大方,不出跳,也不会出错。

月露亭合 米黄+格申 米黄+鎏光印转 枯叶

中灰也是灰色,也有人把灰色称为中灰色,白色过渡到纯黑色的中间色,万能而百搭的灰色,已经赖在流行色队伍里好多年了,打造一个灰色系空间,可以说是想丑都难。浅灰色很受人们的喜欢,灰元素也经常被运用到我们的家装设计中,与任何色彩都可以搭配上,很是百搭。而且绝大多数有灰色的人都觉得,它很高级!

轻羽流盈 浅灰+堂钦 中灰

白也是百搭色,与鲜艳明亮的颜色配比较好看,这款色系让家更显清新简约舒适感满满!干净,明亮,又淡雅。

曦雾 钝色+海棠珠缀 白绿

家里是淡黄色的墙布,软装可以搭配白色,也可以搭配紫色、浅咖色,窗帘可以搭浅绿或者偏金色的那种,如果想要家简约一点,就可以配灰色或卡色沙发、灰色系窗帘。

慢舍 淡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