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打破固有思维 领略花卉图案的清新时尚

icon 2020-05-25 13:01:58
icon 0

摘要:花卉图案是从历史悠久的传统风格开始一直沿用至今的墙上装饰图案。于大众而言,花卉图案大多以颜色对比度较多的大型逼真花卉,用来彰显其室内奢华气派,采用于小室搭配的墙内装饰则略显夸张。

花卉图案是从历史悠久的传统风格开始一直沿用至今的墙上装饰图案。于大众而言,花卉图案大多以颜色对比度较多的大型逼真花卉,用来彰显其室内奢华气派,采用于小室搭配的墙内装饰则略显夸张。

Coco Chanel曾说过:“时尚并不仅仅停留在衣服上,它是在空气中,它是思想方式,也是我们的生活方式,是我们周围正在发生的事。”

让「雅诗澜墙布」带你走进充满时尚现代感的墙上装饰,赋予空间不同的时尚意义。

---

枝藤抽芽,草岸新绿

这汇集蔓延的浅绿色

细嫩的枝条之间展示着生机勃勃的大地

清浅淡雅的浅灰绿,如和煦春日,凝固抽芽枝藤的优雅怡然,展示绿的精神活力。赋予空间如此舒缓、明朗的初春气息。置身于此,心醉神迷。

[雅诗澜12621A]

---

落日余晖,柔和纯粹

清新淡雅的米黄色让人不禁浮想

柔和的阳光、落叶、沙滩

那一切与联系紧密的自然细看似落日余晖下蜿蜒的纤细枝条穿梭着,朵朵细嫩的花儿在柔和中绽放。

[雅诗澜]

---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温婉素雅的浅灰似带一点泥土的湿润芳泽,滋养朵朵小花自然生长,于细枝藤蔓上娇嫩清香。让我们的室内空间除却清新淡雅的时尚之外,顿时有了生机和活力。

[雅诗澜12615A]

YASLAN墙布推荐:可根据不同的家装风格、颜色多项选择,给家装氛围带来不同程度上的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锦尚帛美总经理李军良:扩散营销手段,让品牌人人皆知嘉智控股董事长潘光治:内打基本功 外做渠道 两手一起抓雅琪诺营销总经理唐新民:多维度渠道赋能 打造终端品牌米兰总经理李涛: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布妍诚董事长周惠峰:顺“市”而为 差异化营销乾庄副总经理王俊:渠道优化是催化剂 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VISA 总经理常亮:凝神聚力搞研发 线上线下助渠道伦博总经理方国海:丰富产品线 迎接新挑战舒雅达总经理周峰:线上引流拓渠道 加强合作促研发颐佳爱销售经理倪振宇:跨界合作 资源共享德国艾仕董事长董红强:产品营销渠道 三大因素决定未来布言布语品牌创始人盛泽平:做品牌先锋 促“三化”进程木塑系列第3课 | 户外木塑设施的典范——金刚木的应用真心话两会—谢伟藩:充满信心,肩负中国卫浴新国货担当真心话两会—久盛张凯:深耕地板产业,以消费者为中心!真心话两会—周国跃:以更新技术更好瓷砖为客户创造价值真心话两会—朱家桂:期待两会新举措提振世界经济信心!【红宝石】|回家的诱惑【宏绣】产品推荐:从《清平乐》感受宋的东方家居美学【领绣】又一套美极了的新中式【领绣菁华】菁华线上“招商” 看看菁华有多时尚有多美“上海好设计大赛”大型电视节目盛大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