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装品牌联盟成立 启动神州万里行!

icon 2020-05-27 11:38:59
icon 0

摘要:中国软装品牌联盟撼世成立!这支史无前例的中国软装品牌联合舰队,随即启动全国巡航,“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寻找中国软装合伙人活动!首站,选定岱宗泰山所在地山东,“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这个初夏,注定灼热激越!

中国软装品牌联盟撼世成立!这支史无前例的中国软装品牌联合,随即启动全国巡航,“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寻找中国软装合伙人活动!

首站,选定岱宗泰山所在地山东,“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行业巨擘 空前集结行业巨擘 空前集结

联盟品牌,皆为行业内实力超群的巨头!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轮值会长单位、国家新型专利发明授权单位、行业标准制定者、G20峰会供应商、浙股成长板上市单位等软装巨擘的一次空前集结!

这些品牌经过多年经营积淀,在市场体量、智能化生产规模、研发实力等方面,都有自己在业内首屈一指的专攻特长。

在独擅一方的领域中,这些成员品牌克己磨励,以产品功能、原创设计、环保性能等方面的卓越成就,引领行业发展!他们注重品牌打造,和市场战略的布局,关注行业在国际国内市场的大势潮流,对中国软装的品牌化发展贡献出了强有力的领袖能量,与正向性的指导作用。

渠道王牌 跨界共襄渠道王牌 跨界共襄

在中国软装品牌联盟,这支软装界目前最为强大的队伍的倡导下,众多顶尖品牌的渠道伙伴,王牌跨界,共襄盛举!全国各大龙头地产大型名品地产集团;红星美凯龙、东华大学、中装美艺设计院等零售大容量平台与纺织、设计名校;新浪家居、慧亚家居、腾讯家居、国内主流媒体等上百家主流网站官媒,循势而动,蓄势赋能。如红星美凯龙,即提供了“现场加盟,即免红星美凯龙租金”的硬核惠商政策,为软装终端赋能。

全球经济一体化,中国软装品牌势必与渠道伙伴合力奋进,同创中国软装耀世腾飞的新纪元!

“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首站山东启航“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首站山东启航

由中国软装品牌联盟发起的,“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寻找中国软装合伙人活动,首站选定千年儒学之源、泰山封禅之地—山东!这块集华夏学识与皇权霸业于一身的热土,与联盟气场协而统一,为中国软装注入源源不断的运势与能量!

联盟&品牌 史无前例千万壕补

全明星矩阵、实力品牌、业内年销量千万大咖空降、国潮智造产品鉴赏、“黑科技”工具体验、千万级壕补,等等。千万级壕补、整点赢0元免单加盟、现场加盟即获红星美凯龙免租优享受、百万红运大奖等等,联盟、品牌双重惠商,规模空前,以最为庞大的阵容,和最为雄厚的礼遇,寻找中国软装合伙人!期待与有志软装业的先贤同辈,互托梦想,创世共赢。

并以山东为荣耀首站,开启全国巡航,将千年前古人开辟丝绸之路,于沙漠中踏出联通中西方物流创富之路的勇气与毅力,结合现代技术与策略,在神州大地燃放出软装品牌联盟的雷霆之力!

 “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启动会热力助燃

5月24、25日,“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的启动会在柯桥金昌开元大酒店热力开展!

“召之即来 来之能战 战则必胜 永不言败”、“一鼓作气 奋勇争先 中国品牌力 雷霆出击”……。培训现场的热血,为气氛作了最好注解!来自各成员品牌的精英,经过技能强化、军事化激励、团队力晋级、KPI评估宣讲等内容实训,以联盟高度,强调了团队性,与军规行止的一致性。

26日,这支“行业特种军团”正式誓师出征!他们将以更专业、更全面的面貌,在全场活动中为终端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更落地可操的赋能助力,践行“虎狼之师,铁血使命”,挺立中国软装最前线!

中国软装品牌联盟的成立,是中国软装品牌战略化推进过程中,里程碑式的大事件!

“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寻找中国软装合伙人活动,是联盟中作为行业巨头的这些成员品牌,强强联手,集团合力,借助渠道王牌跨界共襄,推动品牌战略化可持续发展的一次壮举!

更多联盟后续活动敬请关注,我们在此预祝中国软装业暨此实现进阶式飞跃,再造国潮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