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小师妹·街头大调查》提升用户体验 直击窗帘痛点

icon 2020-05-28 20:21:36
icon 0

摘要:时隔半年,《软装小师妹·街头大调查》重出江湖。正值夏日,“小师妹”变成“小辣妹”,聚焦行业痛点,问题更加尖锐,角度更加刁钻,既有消费者视角的种种思考,又有经销商角度的层层追问。而此次活动,小师妹有了新的拍档——杭州润居实业有限公司。

据悉,2019年天猫平台上成品帘的销量呈现出240%的增长,其中51%的客户为90后消费者。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售卖成品帘的的店铺只有120家。毫无疑问,成品帘市场俨然成为一片新蓝海。而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市场上,大牌杂牌鱼龙混杂,行业标准亟待统一,品质把控尚需提高,审美差异需要平衡,售后服务有待加强。

针对上述问题,时隔半年,《软装小师妹·街头大调查》重出江湖。正值夏日,“小师妹”变成“小辣妹”,聚焦行业痛点,问题更加尖锐,角度更加刁钻,既有消费者视角的种种思考,又有经销商角度的层层追问。而此次活动,小师妹带来新拍档——杭州润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之所以选择如鱼得水是因为其深耕窗帘市场多年,在行业内部有着非同寻常的影响力。双方的联合大调查,正是二者资源有效结合的最优解,借助于新浪家居的媒体公信力和传播广度,配合上如鱼得水的多年从业经验和独到的行业洞察,定会将痛点难点逐一击破,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此次的街头大调查,小师妹将行走在街头巷尾,既走进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也走进充满烟火气息的弄堂小巷,当然也少不了门庭若市的家居卖场。既采访到乔迁新居的并蒂芙蓉,也采访到携手一生的比翼连枝。俊男靓女、黄发垂髫,都将直面镜头,说出在家装过程中关于窗帘的难点痛点。强强联合,多方联动,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家居软装小师妹和如鱼得水官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