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乾庄——《新品10号本》

icon 2020-06-04 12:17:45
icon 0

摘要:一幅《博弈之争》始终提醒自我的鞭笞与提升,是成功人士不可多得的知音之画。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从容与笃定充斥在一丝一线间。无论置于居室何处,都能将这成功的标签铭刻于墙。生活继续,乐趣其中。

品牌:乾庄

版本:新品10号本

材质:100% polyester

工艺:满绣

【博弈之争】

设计灵感:

国际象棋的博弈,每一局都如同一场权利的游戏,王与王的征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一步都需要你运筹帷幄。每一次出手的笃定与谋划,每一个落子的从容与淡定,将暗涌的波澜瞬间化成谈笑间的风轻云淡。

适用范围:客厅书房卧室餐厅

一幅《博弈之争》始终提醒自我的鞭笞与提升,是成功人士不可多得的知音之画。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从容与笃定充斥在一丝一线间。无论置于居室何处,都能将这成功的标签铭刻于墙。生活继续,乐趣其中。

【福禄寿喜】

设计灵感:

祥云袅袅,好个人间仙境。福鹿送福,福满人间。传统祥云纹起于战国,经千年流转显出它的博大和精深。彩色祥云,瑞气千道,神光万丈,有褔鹿降临人间,灵动身姿,牵引祥云拥吻它的鹿角。给居所带来无限福气,予以福贵双全、合家平安的美好寓意。

适用范围:客厅、书房、卧室、餐厅等

祥云入家门,福临庭院;瑞鹿来堂前,家添祥光。此一幅《福禄寿喜》,祥云飘逸灵动,福鹿灵动优雅,寓义瑞象显现,福禄双全。用于客厅、书房、卧室等家居场景,都给生活添美意,给人生添福气,给爱家赠和美。

【一帆风顺】

设计灵感:

洒满阳光的海面上,一艘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连船帆都好像镀上了一层黄金,用金线绣成的帆,在阳光下更加的熠熠生辉了。成功的人,喜欢在自己的空间挂一帆船,希望什么事情的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定知一日帆,使得千里风。” 

适用范围:玄关、客厅、书房、卧室、餐厅等

理想在远方,道路在眼前,成功的第一步就是扬帆起航,然后搏击风浪,永不停歇。此作品用航船比拟人生,用绣线遥寄祝愿。寄予一份鹏程万里、扬帆远航的美好祝愿,亦有步步高升,如顺风而行、一帆风顺的深远寓意。

【蕉窗听雨】

设计灵感:

古人素喜植芭蕉于庭中,这大叶子,看起来着实让人喜爱。记得有听雨轩,窗外就植满翠绿的芭蕉。今夜忽有此念,回忆起“芭蕉听雨”的诗词来。秋时本多寒意,正所谓“少年听雨歌楼上”。倚窗赏芭蕉,听雨。

适用范围:玄关、客厅、书房、卧室、餐厅等

纵向的精致刺绣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地,用于客厅或玄关,芭蕉迎门,恍如身处苏州园林,什锦小轩窗,听雨打芭蕉,泠泠作响,雨滴飞溅,展开一派灵动的自然之态。用于卧室、书房等,寓意事业发达、家族像芭蕉叶一样茂盛兴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