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顾客设计师陈女士:品质高服务好,值得信赖

icon 2020-06-12 10:26:02
icon 0

摘要:我是经过多家比对、评定后最终选择如鱼得水这个品牌的。作为设计师,如鱼得水窗帘的做工、面料和整体的设计风格与我的设计准则十分契合。从做工方面的细节来看,窗帘花边的工艺做的十分精细,并且考虑到客户未来的居住体验而加入了合理的内衬设计,加强了遮光...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毛中楠,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滨湖一号的设计师陈女士接受我们采访。陈女士您好,请问在众多窗帘产品中,为什么向您客户推荐如鱼得水的产品?

【陈女士】:我是经过多家比对、评定后最终选择如鱼得水这个品牌的。作为设计师,如鱼得水窗帘的做工、面料和整体的设计风格与我的设计准则十分契合。从做工方面的细节来看,窗帘花边的工艺做的十分精细,并且考虑到客户未来的居住体验而加入了合理的内衬设计,加强了遮光效果,对室内整体的舒适度有很大提升。此外,如鱼得水的优良服务也让我对这家品牌青睐有加。

【新浪记者】:您刚才有提到在服务上面的一些表现,如鱼得水现在推出的“十怕十诺”,您认为十个点是否都迎合了窗帘市场的一些痛点?

【陈女士】:我有了解过“十怕十诺”,也会向不了解的新客户推荐。据我所知,大部分消费者的担忧都是窗帘后期的清洗工作以及清理完后的褶皱处理问题。消费者的担忧必然也是窗帘行业需要着重考虑的,居家生活是一件长久的事,“十怕十诺”的服务保证对客户来说是一个很有利的举措,可以有效解决他们的大部分担忧,我从客户那里得到反馈也都认为这项措施十分实惠。

【新浪记者】:在服务方面,您最想从门店或者商家这边得到哪些服务呢?

【陈女士】:窗帘最基本的售后服务是清洗和熨烫,而对于一些特别款式的窗帘,我希望商店能够针对性地提供一些细节上的处理。例如有挂丝的窗帘,在清理时比较棘手,需要特别对待。如今消费者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我认为商家相应的服务也应该升级,每年附加些合理的保养、给客户提出些保养建议等,都是不错的举措。

【新浪记者】:其实基于“十怕十诺”还有一个“试挂”的活动,不满意可退换,这样一个举措您认为对整个消费市场是不是一个积极的促进作用呢?

【陈女士】:这是必然的。试用过程使客户能更直观的看到窗帘在整体家居中的效果,亲身感到窗帘的质感、垂感等真实效果,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体验,品牌得到更好的回馈,市场自然能形成更好的良性循环。

【新浪记者】:那现在有了“试挂”这样政策,也有“十怕十诺”这样的保证,您未来是否会将如鱼得水会作为您的主力产品推荐给您的客户呢?

【陈女士】:一定会的,如鱼得水产品的高质量和服务的人性化让我觉得这个品牌值得信赖、值得推荐,希望未来更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徐子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