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杜先生:每一处细节 都是惊喜

icon 2020-06-12 10:36:41
icon 0

摘要:为了挑选到合适满意的窗帘,我跑了好长时间,对比了好多家。因为装修一次房子不容易,再加上我们也到了该好好享受生活的年龄,装修时更注重家居产品的品质和质量,所以最后通过各方面比较,选择了如鱼得水的窗帘,不管是工艺还是设计,我们都非常满意。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毛中楠,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杜先生接受我们采访。杜先生您好,请问在众多窗帘产品中,您为什么最终购买了如鱼得水的产品?

【杜先生】:为什么选择如鱼得水的窗帘?因为这个品牌在运城属于高端品牌,除了贵点,其他没毛病。为了挑选到合适满意的窗帘,我跑了好长时间,对比了好多家。因为装修一次房子不容易,再加上我们也到了该好好享受生活的年龄,装修时更注重家居产品的品质和质量,所以最后通过各方面比较,选择了如鱼得水的窗帘,不管是工艺还是设计,我们都非常满意。

【新浪记者】:在您购买之前,如鱼得水门店服务上有没有什么吸引到您的地方?

【杜先生】:我在进店挑选窗帘的过程中,如鱼得水的门店销售把每一款窗帘都为我介绍的非常详细,他们专业的讲解和热情的服务,令我印象深刻。

【新浪记者】:整个使用过程中窗帘是否令您满意,效果是否达到您的预期?

【杜先生】:我的窗帘挂上一个多星期了,我家前面比较空旷,采光好,尤其到了夏天,阳光晒过来特别热。但是我昨天过来体验了一下,房间里只拉了一个纱帘,但进屋后就感觉特别凉快,这个窗帘,它不但透气性好还隔热、遮光。

【新浪记者】:在您使用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产品上的问题,如鱼得水门店有没有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杜先生】:使用到现在,我没有发现窗帘有任何质量问题,我对产品非常满意。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推出了“成品窗帘试挂,不满意,可退换”以及“十怕十诺”政策,您作为老用户怎么看待这些政策呢?

【杜先生】:这些政策对用户来说非常友好,因为这个窗帘属于高档用品,客户在花大价钱购买时,肯定会担心各方面是否有相应的保障,如鱼得水提前推出“十怕十诺”政策让客户买的更放心。再说试挂,可以直观的看到有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效果,这钱花的值!

【新浪记者】:接下来您还希望如鱼得水为您提供哪些服务?

【杜先生】:目前门店的后续服务已经做的很到位了,如果门店可以多为我提供一些窗帘配饰的保养方法那就更好啦!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周雯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